2006-09-25 12:11:33

一個人的生活2

昨天跟著學姐去花蓮市區

晃了一下

也吃了頓飯

後面又去了臨海的夜市

看了海又去玩我最擅長的打靶遊戲

玩的還不錯 贏了許多的阿伯

也吸引了很多人圍觀

聽到很多人的撐讚

整個就是爽阿

不過說真的 自己一個人住

還是滿無聊的

雖然昨天報到 有認識一些人

不過感覺都還滿不錯的

希望這次我不會再因為其他的事情影響到自己的目標

真的是越大越覺得理想越不容易實現

目前個人的見解為 在實現之前還是得先充實自己

其實這次在讀書 不是我的本意

我希望的是在外面好好闖蕩

不過現實的生活

不容許我這麼做

沒有基本的學歷

沒有足夠的能力

我就無法在他人面前抬頭挺胸

所以我要實現我的目標在實現我的理想

也不能再讓支持我的人失望

因為有你們

我必須要有寬厚的肩膀來撐起這個多人對我的期望

過去的過錯 過了就好

不能在執迷不誤了

一個人的生活 讓我多了時間思考

雖然不比以前 但是我可以習慣的



=====================================================================


圓夢
作詞:黃中原 作曲:黃中原

離開的那天 寫在信上面 賺了些錢 把你接到這邊
在異鄉的夜 承諾迴響在每條街

整箱的泡麵 戒掉的香煙 沒有工作 只好努力省錢
我又想起 你的臉 想起我戴的賣掉的你送的純金項鍊

擁抱著甜蜜回憶 珍貴卻都不值錢
計算著我的夢想和現實之間 該不該就此妥協
擁抱著難圓的夢 倔強地不做改變 儘管那胸口的苦還拼命地錐
在見你之前忍住不掉一滴淚

上一篇:一個人的生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