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8:09:40機車文

過年時節雨紛紛~

           真是的!一年一度的年節.又下了好幾天的雨!出門玩還真的給他不方便......還好不是下暴雨(換個角度想)........呵呵!凡事如果盡可能的換角度想~能讓心情緩和許多!何嘗不是好ㄋ~

           第一天行程去到台北車站停車~改搭捷運往木柵動物園~直到下午1700搭捷運回台北車站開車去士林區~住宿("小蕃薯民宿"女主人長的不錯喔....還蠻有氣質跟涵養的喔!~ㄎㄎ~)...晚上沖個涼去逛台北之行必逛的"士林夜市".........哇!以為過年會變成空成~想不到人還是一堆~..後來發現.因該是開放大陸觀光~人才會那麼多!.....吃了好幾樣小吃~肚子也填飽了!滿足了回民宿休息~~待天亮!

           第二天一早去陽明山..........再繞去擎天崗!想說都沒去過堅持繞過去看~~後來發現一路上只有幾輛車~...結果一上山~原來是會起霧~所以沒人上山~哈哈!沒想到這的問題~果然是外地人.........看了"霧景"以後~就一路沿著陽金公路~往金山老街去吃午餐了~..........吃完了午餐~~逛了老街....就跑去老街附近泡溫泉........舒服了!滿足了!.再來就是艱苦的路程(開車回台中)........金山要上基金高速公路我還是仰賴我的手機(N95-PAPAGO R17)...還好沒有把我導去巷子~.....還好正確~~因為被導了很多次都是懷疑的路線.所以我會半信半疑~呵!.....還好旅行即將結束的結尾沒漏氣~讓我沒錯誤的上高速公路!~一車的人平平安安的回到家...這時還要感謝我的愛車(VIRAGE)..沒拋錨(因為有點給他小超載)~.........感恩啦!...............

          

~陽明山花鐘~

 

~木柵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