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22:09:30機車文

多才多藝的徒弟

       我們公司部門上個月來了一個新人~跟他相處了幾個星期~發現!他還真的多才多藝~

連~洗車打蠟~改車(小改)~跳舞~唱歌~樣樣難不倒他.....所以今天下班後我也請他幫我洗車打蠟~順便問了一些洗車的技巧~結果還不賴呢(洗車裝備~道具~技巧都有~只差沒有消防栓).....讓我的愛車~好幾年都失去了"光環"~幾乎都是依賴下雨天洗車~要不然最頂級的就是加油站的洗車~過一下就搞定了~

       我也和他談了蠻多的~也發現他雖然也蠻年輕的(興趣也都是新新人類具備的)...發現他也有漸漸成熟的趨勢~例如:他會想到以後的將來~要怎麼規劃~會去琢磨!會去動腦筋!~這也是現在20多歲的年輕人還不會去想的事情!...............要不然等到和我一樣"歲數"的時候才會想!就很累了~



我和徒弟合影.jpg

...................我老婆看了照片一直唸唸~~說...站像太難看了!~哈哈~來不及了~都拍下去了~
 

*戴眼鏡的是我"徒弟"~
    

 

                        ~終於改變了愛車前保桿的外觀了~裝了3片式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