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3:37:16ˊ浩呆ˋ

哇 ! 難得打"札記"


今天比較晚去學校 ~  在搞頭髮 @@""

不過呢 ˊˋ

不用髮膠還是比較難搞

可式我還式沒用法膠啦 ~

我用"吹風機"

嚇到了嗎  ?

一定在想要怎麼用對吧  ?!

哈哈 =ˇ=

這就是我家獨門秘訣囉 [應該吧?!]

我其實是把他吹翹的  =ˇ=

只不過呢  ~

每次都在氣後面的漩渦  =>它本身的方向他強了  吹不過去



總而言之  ...  就是因為這樣比較晚出門

出門了 ~   我看到   -----   魚  !!

別驚訝 !  那是沒在水中游的魚

是個具有"身材"的魚

他在做善事ㄝ  !!

幫機車騎士撿掉下來的東西

夭壽  ~

剛開始看以為他要自殺  = ="

因為我那時候還沒看到地上的東西

想說他怎麼一直往馬路走 

要過馬路也不是往斜的走吧  ?!

"好李家在"不是要自殺  在做善事啦 ~  (想必你也已經看到了 一定在暗爽  = =)



學校辦法會唷 ~  每年都要 ?

哈哈 ~

奇妙的事情又出現了啦 

想要晚上的時候去探險的說  =ˇ=

說不定一直往下挖會有以前的湖水冒出來

然後說不定還會冒出"飄飄"

這個就很刺激了  =ˇ=

不過.......

電腦比較重要  =ˇ=

我愛電腦 ~  他也愛我


就在.........

第三節上課時

英文老師就講到鳳中以前的故事

他也說   ...

據說有死很多人

所以每年都在辦法會

就在故事講完過沒多久

摳~!摳~!摳~!(敲門聲)

夭壽唷 ~   突然有聲音冒出來  ˊ口ˋ

阿 ~

原來是班導  = =

不然是要嚇死人唷

撲  ˊˋ

聽班導的敘訴

是沒有直接告訴我們啦 ~

在問說:

誰今天有看到XXX來學校? (說明一下 因為他今天沒來)

就有人舉手啦 ~  不過也不知道他說的會不會是真的 ?!

這就疑惑了 !!

說不定是被飄飄抓走了   @@"


到最後也沒有說到底是怎樣 ~

反正呢 !

今天就是怪怪的一天  ?!(充滿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