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2:30:05Ψ~└ 熊*2 ┐~♀

開不開心

今天很妙

真的很妙

ㄇ一ㄠˋ *3

哈哈哈


想要見面的人

終於~~~

見到面了

出奇不意的

開心

看到你

似乎沒變

很開心這位老故人

沒忘記我

^ /// ^Y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但是讓我莫名的開心

讓我覺得翹課是值得的

謝謝幫我一ㄡˋ點名的寶貝蛋們

謝謝 ~~~^ /// ^






不該看到的人

也被我看到了

嗯~~~

不會開心也不會不開心

因為...

反正不關我的事

不用勉強掛笑臉

也不用擺著憂愁的臉

這也算是一種開心

算嗎???

算吧...







^ ^

上一篇:不見了˙日本藍

下一篇:一天又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