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0:09:16Ψ~└ 熊*2 ┐~♀

我上哪生字給你

牆尼阿牆尼


你說


我上哪兒生這麼多自給你


還不能寫心得


你根本就是逼我走上


不用睡覺這條路嘛


真的是吼


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如果再次

變回四川熊

都是你害的啦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

天阿~~~~ ~~~ ~~~

這可以讓我焦慮很久很久




























!











正港



澳洲



來的



那種



保育類







無尾熊


不要在叫錯或記錯喔





^ ^

上一篇:失蹤足6小時

下一篇:不見了˙日本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