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8:41:00Ψ~└ 熊*2 ┐~♀

第三天...幽默

今天

從容不迫的

到了醫院

一切都慢慢慢ㄉ正在進行

不久後

接到一通電話後

就開始衝衝茫茫ㄉ動起來

就開始今天ㄉ工作

^ @ ^

今天...

換了一批護士阿姨

恩~~~

這阿姨人咩賣

很細心ㄉ一個一個指導我們

然後我被派到ㄉ工作

恩~~~

還算輕鬆

只要到處跟人家要簽名

就OK啦!!!

說輕鬆到還好

因為有些 NO阿沙力 的人

問東問西簽名要做什麼

說了老半天...

竟然給我搖頭...

吼!!!

立熙哩

真OOXX...

算了...

原諒你好了

但也有一些超級無敵 阿沙立 ㄉ人

說要簽名...

二話不說ㄉ就幫我簽了

真的太謝謝你們了

^ /// ^

但是今天遇到一個搞笑ㄉ~阿伯

一個很好笑ㄉ阿伯

他跟我說→→→ →→→ →→→

阿~~~ (腔調要有點 台灣國語 )

偶簽名後...

你不會抓我去賣吧!!!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 ←←← ←←←

笑死我了...

阿伯真古錐 / 還這麼懂的幽默

這種人的長相都特別慈祥喔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今天菸害衛教完畢後

沒有任何工作啦

所以...

就回家啦!!!

開心... ... ...


回家第一件事情

用最快的速度煮了中餐

給豬頭弟弟ㄔ...

然後就跑去

抱我最想念的紅被被

抱著它找周公去

^ 3 ^


第三天...幽默


上一篇:第二天...收穫

下一篇:第四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