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9:54:58Xiang

GOD譜一直看錯行!!!!!!!!!!!!!!!

我沒有照到整團的照片
勉強一下看這個吧~~~~~~~~~~~



-一早十一點就去合奏教室排舞
十二點多終於排完了各自去吃飯
十二點半回來打擊在上樂器


-一點出發去三和
...不好意思齁大家是我判斷錯誤SOR.

走到三重醫院去坐車
結果居然一點三十五分才到
但是也沒被罵啦因為她不在XD/懂不懂!?


-到那邊排位子之後
A團就先彩排一直吹到快五點吧
累死了嘴巴酸到快死~~~~~~~~~~~~


-換B團練
A團出去集合說一些五四三

個部首席集合說要介紹樂器
就是自己要吹一小段
我還是一樣吹升旗那首XD老套-...-


-然後我們就進去等B團練修女
還不錯OK


-練完就上去吃飯了
六點多好像就吃完
我跟遠聿大哥就去練主持人的
我一直越念越快
旁邊有人在鬧XDDDDDDD指揮!!!!!!!!!


-快七點大家都坐在台上準備
55分我上去大家開始調音
那時候人還超少的............
七點五分差不多有點人潮了


-石頭灣開始
我就看錯行兩次
一直放空不專心

在來就When..back什麼的.....中文何日君在來
/

一吹完個部首席就下去了介紹樂器
剛開始不太感吹因為是高音怕出不來
不小心噗吱一下-....-”


-吹完就回去主持囉
剛開始麥克風沒聲音慌死我了
完全沒知覺自己在念些什麼


-I will follow him修女也瘋狂
我最得意的時候了
才練大約三個小時而已
雖然動作很簡單
不過我覺得ending做的很不錯
至少最後有尖叫聲
然後大家又有在配合

跳舞的人
有幾個我說你們都沒在聽
看完影片就很清楚知道誰跳起來
既然覺得丟臉就不要來吧 = =
以後不會找某些人了(怒)XDDDDDD


-UNDER THE SEA小美人魚是遠聿介紹的
隨興的小喇叭我介紹
之後小小世界跟CHACHA都是以對話呈現
CHACHA李爸跟校長有跳舞哦~~~~~


-休息時間


-不知道幾點又開始
接下來的曲子-

低斯咖玻哩五個樂章累掛了
OB-LA-DI是屬於比較嗨型的
台灣民謠已經沒有力氣了~~~~~~囧
OF....榮耀與慶典吹的滿頭大汗

最後這四首譜都一直看錯行
媽的居然一直猛放炮囧”
放空
分心~~~~~~~~~~~~~~~~~~~~


-比賽都不會這樣了
成發也很少會吹錯過
怎麼會這樣囧”


-之後安口一首我忘了叫什麼
藍色狂想曲後來吹太濫所以沒吹


-最後指揮把我拉走
我以為只有跟著他走而已(彩排的時候是這樣說)



-蒼爸跟馬桶後來SHOW一下
超帥的哇哈哈~~~~~~~~~~~~~~


-後來收拾現場
我們九年級到最晚


-感謝阿怪與小梅來看表演我非常意外

-感謝指揮的花



這是我從國小三年級練管樂到現在
第一次有那麼不快樂的成果發表會
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只希望快結束
第一次吹錯那麼多.練習都不會吹錯了
雖然當了主持人/solo/首席/跳舞
還是不開心不起來。

這是923最後一次一起同台了
這是我的唯一不遺憾。


沒什麼照片
不好意思齁


影片比較多/那一天我很少碰到相機


感謝你看完那麼長的文章:D
P-馬桶非常帥
P-排舞的時候
P-我的天阿
P-我與我老婆
P-我愛你們(這時候還不太整齊XD)
P-重點是指揮
P-其實辛苦的是老師們
P-笑得開懷
頭髮被新生教菁姐噹
之前暉哥抓我真的有削掉外面的了XDDDDDDD
我愛它我不要離開它

上一篇:使命衝

下一篇:人間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