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1:39:34Xiang

使命衝

★在一次宣傳
明天晚上七點
在三和國中音樂廳
明志管樂成果發表



成果發表會前最後一次練習了
話說我們A團都沒練到分部耶?

一點就開始練
”底斯咖玻哩”我的自創曲(大笑)
其實是英文的翻譯我不會拼所以就這樣寫XD
指揮說我可以去當英文翻譯家哈


三點下課
結果下課到三點半指揮還沒回來
我就先帶他們練OB-LA-DI
指揮回來之後問我明天要不要上台指耶
哈哈哈我說不要因為我好害羞XD


最後四點還練不完
因為還有兩首今天第一次吹的安口曲
練大五點多大家都挺火大的也沒練好


五點開始排舞
越練大家也越不爽/因為大家都累了
HIGH砲一堆
練到打起來
注意TONY哈哈哈
毛:(竊笑)。蒼:(加油阿)。丁丁:(我認識你嗎)
底斯咖玻哩
我跟老婆在跳舞
考歷史/這幾個都不知道在幹麻一直笑還不寫X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