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9:31:11阿叮

被點到惹..冏

[1]  康    男人們
       
[2]  劉俊   男人們

       [3]  橘子   男人們
  
       [4]  ㄍㄠˊ  男人們

       [5]  海帶   女人們
 
       [6]  雅牙   女人們

       [7]  飛飛   男人們

       [8]  哲倫  男人們

       [9]  大家都是..省略= =
 
       [10] 大家都是..省略= =  



2。 感 覺 ⓢⓜⓘⓛⓔ



Q: 你覺搭[1]怎麼樣阿?!
A: 很蠢..可是很好人很好XD 

Q: 你覺搭[2]怎麼樣阿?! 
A: 打鬧的對象XD

Q: 你覺搭[3]怎麼樣啊?!
A: 挑戰的對象XD

Q: 你覺搭[4]怎麼樣啊?!
A: 取笑的對象XD

Q: 你覺搭[5]怎麼樣啊?!
A: 很了解我的女人=ˇ=

Q: 你覺搭[6]怎麼樣啊?!
A: 超級樂天的女人=ˇ=

Q: 你覺搭[7]怎麼樣啊?!
A: 很搞笑的男人XD

Q: 你覺搭[8]怎麼樣啊?!
A: 比我還幼稚的男孩XD



3。 關 係 ˋ


Q: 你和[1]是什麼關係?!
A: 國中同學ˇ

Q: 你和[2]是什麼關係?!
A: 國中同學ˇ

Q: 你和[3]是什麼關係?!
A: 國中同學ˇ

Q: 你和[4]是什麼關係?!
A: 國中同學ˇ

Q: 你和[5]是什麼關係?!
A: 國中同學ˇ

Q: 你和[6]是什麼關係?!
A: 國中同學ˇ

Q: 你和[7]是什麼關係?!
A: 國中同學ˇ


4。 愛 情 搭 問 卷 ˋ


Q:你是男孩是女孩?!
→ 都不是..我是男人! 
  
Q:是哪位北鼻給搭問卷?!
→ 笨蛋帶~ 

Q:有沒有喜歡的人呀?!
→ 以前有

Q:有沒有在一起?!
→ 就說有惹咩(怒 

Q:有情敵嗎?!
→ 好像有耶  

Q:你覺搭自己專情嗎?!
→ 還可以扒

Q:如果你搭寶貝劈腿怎麼辦?!
→ 那她就劈到腳斷掉扒 = =

Q:初吻幾歲?!
→ 紀元前扒 ==

Q:是和喜歡的人嗎?!
→ 有交過2個..你是說你一個= =?  

Q:喜歡戀愛感覺嗎?!
→ 還不錯

Q:有沒有一見鍾情搭經驗?!
→ 理性比較重要
  
Q:和分手後的情人還會是情人嗎?!
→ 白吃都知道!
   
Q:如果追求者死纏爛打會接受嗎 ?
→ 不會

Q:如果現任的寶貝問你愛情史你會 ?
→ 照實說

Q: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極度厭惡

Q:如果有同性人追求你會接受嗎 ?
→ 原來我這麼受歡迎阿..不過他還是得滾

Q: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
→ 都重要

Q:會重色輕友嗎 ?
→ 有一點點= = 聽清楚!一點點!  

Q:和戀人出去會不會緊張 ?
→ 普通



我很體諒別人的..所以我不點名 ==

連我自己都很懶著寫惹= =

上一篇:哈~

下一篇:死教官=.=

海帶ˇ 2007-10-18 22:07:20

 很好很好

 很乖麻你

 你剪頭髮都沒變

 失望了我ˋ

版主回應
那是檢毛惹嘛..
等我留回來在教你看XD
2007-10-19 23: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