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23:59:39Clover

一個人的傷痛



星期五,我們還好好的。
今天卻像是陌生人。

一句沒勇氣、
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就狠狠地把我推開…

大學,是個未知的世界。
我們都為此感到害怕與恐懼…
你害怕著未來的某一天,我會離開。
所以你選擇,「現在」就離開我。

長痛不如短痛
早點離開、結束、難過、痛苦
你認為,這樣對彼此都好。

可是,我不懂。

你說,希望下一個他,會帶我走完剩下的路…
還是其實…
你早已有一個她,準備陪伴你了?

親愛的,你走了,那我呢?
你帶走了我所有的愛
留給我的全是悲傷的淚水

再見。

上一篇:THE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