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9:46:28阿宏*

*友誼一直都存在

我其實都有去你的報台看你寫的文章,

看到很多你心裡的話,

我開始懊惱了,

我們現在變的很少聊,

其實我每次看到線上的妳,

很想像以前一樣密你 跟你拉勒很多,

不過 現在你好像比較沉,

有時候害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繼續聊下去,

所以就不敢密了,

我們以前說過了,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沒錯 就是一輩子,

到現在我也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現在我們很少聊、很少見面,

但是我真的很在乎你的感受的,

過去沒有把朋友的情感好好的經營,

希望現在 以後 我還是可以跟你,

做到 我們說的 一輩子的好朋友,

畢竟我們認識很久了,你我都知道,

其實很多心裡話 我早想說了,

不過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你會懂 我跟你其實並沒有疏遠,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知心的朋友 一個就夠了,

你還願意當我的知心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