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8:42:54

☻’ 校園打工(一) σ





今早起床
差點
沒遲到
到了那
我當櫃檯小姐
{服務台小姐喇}

一整早上都
坐在那
為人
服務

很無聊
雖然
不用做事

中午隨便

因為我們
十點多才
吃早餐
十一點
又吃
午餐

下午
休個一小時
但後來
沒有休過
不停忙
只能

他們
考生
真的很
沒有水準
我和學妹
走遍
了校園
教室
女廁所
到垃圾
光是這些
你就得整理個
一天時間

是用滴的
懂嗎?
後來
還救烏龜
翠中的烏龜小朋友
從水池爬出
有位考生
遇見
告訴正在執行任務的我ˇ

正躺在車下

我.學妹
整個傻眼

不過是打工
還要
冒著生命的
危險
救烏龜
於是呢?
勇敢的魚{我}
用手
輕敲牠

竟然給我掙扎ˋ    ˊ
拜託~我是上帝派來救牠的
竟然
這種不削態度

但是
我堅忍性情
費了九牛
把牠放進儲餘桶{乾淨的ㄛ}^   ^
丟進
水池
這些簡單動作
需費九牛的


休息時間到
一個小時
突然
發覺學妹
有個臉像申東靖

還有雙胞胎

翠中有希望了。

今天
還認識
一個友人

西瓜
和她
還滿有話聊
嘿嘿嘿

回到家

累了
想著今天做的事

我真能幹
國家的棟樑
未來的我

等我打完工
用自己
辛苦賺來的
血汗錢
花的
可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