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02:07:18

背 叛 -

ㄚ郁* : 其實 我去他家 不只一次 而且都是單獨去的
快 樂 藍 - : 恩? 我好像知道= = 妳繼續
ㄚ郁* : 然後 你應該知道 他找我去他家 要幹麻 ?
快 樂 藍 - : 陪他
ㄚ郁*: 說好聽一點是這樣  不好聽 就不是這樣了
快 樂 藍 - : 那你 ... 直接說
ㄚ郁* : 就是那個

快 樂 藍 - : 真的  假的  妳也太傻了吧  天阿
ㄚ郁* : 他曾經跟我保證 他不是利用我
快 樂 藍 - : 哪時候的事
ㄚ郁* : 摁...有一段時間了
快 樂 藍 - : .. 11月?12月? 更早= =?
ㄚ郁* : 大概12月  早一點就是9月多10月多八
快 樂 藍 - : .... 9越多10越多= =
ㄚ郁* : 摁摁摁
快 樂 藍 - : 那時候我應該跟他還在一起嘛= =?
ㄚ郁* : 摁 應該八
快 樂 藍 - : = = ~~~~~~~~~~~~~~~~~~~~~~~~~~ 他怎麼找你?
ㄚ郁* : 打給我 就問我要不要去陪他這樣
快 樂 藍 - : 假日 ? 可是禮拜六我幾乎整天都在他家耶?
ㄚ郁* : 摁 假日  我想一下喔
快 樂 藍 - : 恩
ㄚ郁* : 是9月多 不過忘了是不是假日
快 樂 藍 - : .. 所以我聽的是真的, 有人跟我說 9越多的時候 他自己說 他跟你有一腿
快 樂 藍 - : 我忘了是誰
ㄚ郁* : = = 他自己說 . 這就是我不懂的地方了

                 他自己叫我不要講出去  現在又到處跟別人講 = =

快 樂 藍 - : 你有問他說 為什麼跟我在一起 還要找你陪他嘛
ㄚ郁* : 有 他好像說你們的關係很不好 見面時間也越來越少
快 樂 藍 - : 那他幹麻不跟我題分手= = 靠背
ㄚ郁* : 可是他那時候 真的很在乎你
快 樂 藍 - : = = 靠 這樣叫很在呼我
ㄚ郁* : 那時候他就常去喝酒 又時常悶悶的
快 樂 藍 - : 很多次? 他找你陪他  9月的時候
ㄚ郁* : 沒有 很多次  那時 9月中我就跟小胖在一起了押
快 樂 藍 - : 所以是你還沒跟小胖在一起之前哦
ㄚ郁* : 摁摁  然後差不多就有一個多月 沒有交集了八
快 樂 藍 - : = = 然後又突然找你
ㄚ郁* : 摁 過一陣子 他就說我都不理他這樣 然後又比較有聯絡了
快 樂 藍 - : 說你都不理他這樣 是我們12月分手後嘛
ㄚ郁*: 摁摁摁 差不多是那個時間

快 樂 藍 - : 他去在你嘛?
ㄚ郁* : 前面的時間是 後來就不是了
快 樂 藍 - : 那你去他家沒遇到他媽?
ㄚ郁* : 有一次 = =  那時候去的時候 他媽媽不在 是我要回家的時候 他媽媽才在樓下
快 樂 藍 - : 那部就很尷尬
ㄚ郁* : 對阿 = =  我還跟他說 他媽媽的臉看起來很兇這樣

              他就說 哪有 還說 可能他媽媽比較喜歡你這樣

快 樂 藍 - : 他每次找你去 都每次那個?

ㄚ郁* : 摁 = =
快 樂 藍 - : = =有10次嘛
ㄚ郁* : 應該是不到辣
快 樂 藍 - : 那第一次= = 可以敘述一下嘛
ㄚ郁* : 第一次我還沒有去樓上過 是在他媽媽房間  是玩牌
快 樂 藍 - : 恩?
ㄚ郁* : 然後 就玩一玩就說輸的要親一下之類的
快 樂 藍 - : = =恩
ㄚ郁* : 就這樣 慢慢的就~~~~
快 樂 藍 - : 了解 那他就喜歡過你呀 所以你才會越來越喜歡他
ㄚ郁* : 這樣才不是喜歡 = = 是利用
快 樂 藍 - :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除夕還要聽到他對我這麼殘忍的事實
ㄚ郁* : ˊˋ 對不起
快 樂 藍 - : = = 算了吧~~~~~~~~不事啦不甘你的事

                    事他 他一點都不會心虛耶
ㄚ郁* : 摁˙˙˙ 但我還是有對不起你的地方 
                不曉得 他在想什麼 = = 一直以為 他對你很癡情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