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0:34:14笨笨 ♡

回憶 很好笑*

:)

回憶

我想起ㄌ回憶

看到許許多多 簡訊


0ˇ0

就想到以前*


以前怎悶那悶美好!


未啥以前那悶冷漠

未啥以前都不講話

未啥以前那悶愛哭 害他悶被 K

未啥以前要搬家

未啥以前要認識 某人

未啥以前玩遊戲差點摔死

未啥以前那悶醜*

未啥以前那悶憨

未啥以前要轉學



我有好多為啥

有好多以前


未啥!?

因為我念舊!?


想起以前多好笑

想起以前真美好

想起以前多憨

想起以前ㄉ點點滴滴

想起以前ㄉ沉沒

想起以前ㄉ哭鬧 害他悶被 K

想起以前玩遊戲可以差點摔死

想起以前搬家

想起以前轉學

想起以前日子多美好

想起以前......


有好多想起

也有好多以前


這些以前,我都好寶貴!

˙ˇ˙

想起以前他悶ㄉ好笑*

想起以前打打鬧鬧

想起以前同學朋友真好

想起以前校園多好

想起以前那裡朋友很棒

想起以前我悶總是愛玩

:)

好多好多以前!!

0ˇ0

有好多以前!!


跟他悶在一起 我可以快樂

跟他悶在一起 我可以微笑

跟他悶在一起 我可以很好

跟他悶在一起 我可以放鬆

跟他悶在一起 我可以玩鬧

跟他悶在一起 我是最小的

跟他悶在一起 我可以歡樂

跟他悶在一起 我沒有壓力

跟他悶在一起 我可以忘掉難過ㄉ事ˇ

跟他悶在一起 有好多好多我難忘ㄉ事ˇ

跟他悶在一起 是我ㄉ期望

跟他悶在一起 是美好ㄉ事!

跟他悶在一起 總是可以笑

跟他悶在一起 總是會鬧我

跟他悶在一起 我最快樂

跟他悶在一起 很棒很好



有好多跟他悶在一起

跟他悶在一起 多好!

這些我都了!

上一篇:齁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