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2:10:41笨笨 ♡

我愛的人 :)

恩亨 ˊˋ

我愛的人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人質

詞:冷玩妹 Coldplay Sister 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repeat verse 2)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我們都別說謊





最近都很愛聽這幾首


當然 是 楊宗緯 和 林侑嘉 唱ㄉ

˙ˇ˙


超好聽ㄉ

:)

上一篇:齁齁 ˊˋ

下一篇:我搭愛˙ˇ˙

柚子 2007-07-02 14:13:15

我喜歡我愛的人:)

版主回應
我也是呀!

:)我無名歌用我愛ㄉ人

˙ˇ˙

哈哈哈 不過是陳小春唱ㄉ = ˇ =
2007-07-02 14: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