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9:35:08笨笨 ♡

齁齁 ˊˋ

又我

每次都馬我








你每次只會怪我

你會包容我嗎?

@@ 真不該升下來








難道我沒有你鼓勵ㄉ一點嗎?









幾掰人。。。

ˋˊ

只會罵我 唸我


怎樣啦!

我升下來就是給你罵給你唸ㄉ喔

別人都沒錯









都我錯 ˋˊ









我有怎樣嗎??









火頁 = =

埃 ˊˇˋ

離開比較好!









埃 真雖小

好難過 ˊˇˋ







好想。。。去死

















































































哎呀啊!











就降子 不爽ㄉ完ㄌ!













E N D

上一篇:

下一篇:我愛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