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2:37:41--我叫殭屍,你哪位?

》空〃






今天的眼睛 是累的

她忘了把淚腺關閉

酸酸的感覺從鼻尖湧出






心裡空空的

身邊空空的

妳在哪 你不在身邊

妳在哪 你不在眼前

妳在哪 你不在桃園

妳在哪 你在遙遠的那邊

遙遠



我想妳

我很想妳

我超級想妳


妳似乎不知道


我想

我想聽

我也想聽


但你似乎不太想說





說出來 是多麼的肉麻

不說出來 又是多麼的難受

這是我的感覺


妳是什麼感覺呢?



聽不到 是多麼的心酸

聽到了 又是多麼的安心


我也是阿

或許沒有妳那麼的強烈

但我只是想要一點點

一點點安心的感覺…




手心空空的 沒人牽著

懷裡空空的 沒人抱著

心有點空空的 妳 不在這










上一篇:》:)〃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