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0:27:18--我叫殭屍,你哪位?

》無標題〃

圖: 台論 搞笑貼圖板











   幸福的人往往不懂得珍惜

     

       而我其實好愛你 卻不懂疼惜


  大大的世界中遇見了你



         這是種奇妙的相遇



   命運 安排得很神奇



       原本不相干的人可以碰在一起




 喜歡你  也或許不只喜歡而已





       你讓我看見了世界美麗





   你讓我重新拾回生命








      我喜歡你 ︿︿








***************************



   打給ALL MY FRIEND~~~~~~



   ALL 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ALL 我愛的人~~~~~~~~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