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20:28:43莊金政

全民革命票再次懇賜催票:

全民革命票再次懇賜催票:

  剛剛在洗澡中忽來靈感『歷史卡通考試化』:就是用看卡通來教導學童認識中華5千年和台灣4百年的文化歷史這是導因八田與ㄧ傳的卡通用很生動易記模式達到記憶歷史的方法,未來國家教育的主軸是老師啟發學生『思考、反省、鼓勵、創新』的新教育模式讓學生培養出正面肯定、品行適宜符合中華道統的思想價值體系。現在的教育實在讓人心痛,昨日在臉書上閱讀ㄧ位版主文章真實讓我感動的雙淚直流是很棒的文章:內容主要是記述一位小女孩看見技師在修理機車認為他很髒不想和他在一起,結果小女孩的母親竟然對她說:「對,妳若不好好用功讀書將來就會和他一樣」,讓我淚流的主因不僅是社會生病了更是政客與政黨的虛偽與造假,國民黨退守台灣至今63年的現在才開始向軍公教人員徵稅、民進黨一直運用族群對立、悲情來騙選票,我們不要政黨更不要虛假的政權主宰我們全民的命運,我很多政策都寫在臉書上至於未來規劃我再簡述ㄧ遍,原本我未來的規劃是現今台海局勢維持不變ECFA架構當然持續推動:我競選獲勝台灣民選總統→推動今年6.23(端午節)大陸地區全中國全民總統直選→中國統一→地球聯邦統一→實現啟動全球移民外星球計劃。人有死亡的ㄧ天同樣地球甚至宇宙也會有死亡的ㄧ天,萬一這一天終究降臨而全人類都毫無任何準備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全球人民的性命葬送在浩瀚的宇宙中這是身為國家領導人該有未雨綢繆的打算。在思考中認為自己該完成運動家該有的精神,這是ㄧ場體制外選舉我稱為全民革命票,再過10天全民就要投票去決定自己的命運未來4年若有任何苦難按照台灣官僚化模式日本的311全民都已經親眼目睹過請問誰能保障全民的未來與性命,在日本311我的指揮調度就留給全民去評價,我要抗爭到底我再也不要讓政黨政客主宰我的命運這是我再次呼籲全民做自己的主人用自己的選票去決定自己未來的命運投我一票讓我有為全民服務的機會,這是我再次撰文發稿的目的,最後只希望全民帶著高興雀躍的心情去投票不要讓自己留白因為大家的歷史需要全民自己去創造的,謹願大家喜樂平安,阿們!!

莊金政親函

紀元12年1/4PM07:19

莊金政政策臉書網站:

http://zh-tw.facebook.com/CHUANGCHINCHENG

全民革命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