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6:04:33莊金政

與自認聖主間的電郵全部對話(續1):

果然是好心被當驢肝肺,還自以為是什麼基督徒,珍重再見了!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莊金政
To: user
Sent: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11:16 AM
Subject: Re: 從民國再到神之國籌款帳號之始末:

主耶穌說:“人活著不單靠食物,而是聽從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主耶穌說:“不可試探主 你的神。”
撒旦,退我後面去,因為聖經上記著說:“當拜主 你的神,單單侍奉衪。”
       我之所以沒立即函覆是希望你把話趕緊全部說完,正如神所料您既已認定我是朽木、糞土,又何必再寄二封文件檔案給我?以後您發表的高談闊論文章不必再寄給我,因為你我信念迥異。再者,這宇宙天地本是我 神的天下,哪還輪得到你為我加冠進爵賜我名位,這不就活生生驗證近2千年前主耶穌禁食40晝夜後魔鬼前來試探主耶穌的證據,且也證明聖經記載是確定真實的。你我之間全部對話讓全球基督徒判驗後只怕您會被罵到臭頭,不過您大可放心我等基督徒不是您所認定的排他性強的活魔鬼,因為主耶穌說:“當有人打你左臉時,連同右臉也讓他打。”
        最後願 神的話語對您有所造就,願主賜福予您,阿們!!
                                         莊金政函覆
                                                     紀元十年2/17AM11:15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user
Sent: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4:55 PM
Subject: Re: 從民國再到神之國籌款帳號之始末:

死馬當活馬醫!
過年後就定位還是提供你求上進的機會的!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莊金政
To: user
Sent: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2:54 PM
Subject: Re: 從民國再到神之國籌款帳號之始末:

           到底是誰只會逞口舌之快,難成大器,真理愈辨愈明,自有公斷!!
         您既認為我是朽木、糞土有礙您的身份,又何苦向我強加言辭豈不矛盾哉!
        真感謝您的修為看得起我認定是朽木、糞土,或許您不知朽木、糞土在高海拔的青康藏高原是家家必備的民生必需品用以作燃料,做人被認定還有被利用的價值已經值得了,感謝您,願主賜福予您,阿們!!
                                       莊金政函覆
                                              紀元十年2/15PM02:53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user
Sent: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2:13 PM
Subject: Re: 從民國再到神之國籌款帳號之始末:

真乃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杇也。
只會逞口舌之快,難成大器.
願老天保佑你!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莊金政
To: user
Sent: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9:44 AM
Subject: Re: 從民國再到神之國籌款帳號之始末:

        果然不出我所料,所以我早已把電郵全部內容PO上網讓全球華人去判斷,你說此事是無厘頭不就証明是你無中生有最好的說明證詞,一個連承認自己錯誤的擔當都沒有,怎能擔下天下重責大任這點常識都沒有真是悲哉!!
        你附的檔案“聖主與真主”還真是象牙塔的東西,老百姓要的是最準確、直接明瞭的訊息,由你的風格來看果然不出神的判斷“學術治國”,當個學者還行要是真應用在政治實務面只是空有理想而不切實際,就像馬總統被批學者治國同理。
        我會不會被收回其能力你不用擔心,反倒是我甪此句自我警惕與你共勉:“人在做,神在看。”我的天命你還不夠格批評,因為你不是神,你只是人云亦云的傀儡而已。我的發言是否不夠謙遜也不用擔心,因為將來自有公斷。而你所言230頁我沒收到於此告知只有幾行網址而已,謝謝你看得起我,你也不甪再重寄了,抱歉以下我說了句重話:“怕看得快睡著了。”這是依您的風格為人長時對話的感觸。
                                                             莊金政函覆
                                                                       紀元十年2/15AM09:43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user
Sent: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8:09 AM
Subject: Re: 從民國再到神之國籌款帳號之始末:

拜我為師是一件過往的陳年往事,證據已被刪除.
而且,這也與名聲無關,根本沒有道歉的必要.
我也不太可能因同情你而隨你起舞.
基本上,我覺得你追著這件無厘頭之事不放,本身就是一件很偏狹之變態行為.我認為你顯然有精神上的疾病,非常同情你.
 
國家大政已載明在傳給你的:關於構建台灣成為燈塔之國的整體規劃一書中(共230頁).那裡是你所說的幾個摘要?
你的二十四頁A4內容,是食人牙彗的高中生作業水準而已,要拿來治國是在開天下人的玩笑.
至於天命,我認為你還不夠格,你就像乩童偶然聽見上帝的福音,若不懂得謙遜為懷,恐被收回其能力.
 
過幾天就召開會議,天下英才就要聚會,最後規勸你少作夢,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一切都還來得及!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莊金政
To: user
Sent: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11:20 PM
Subject: Re: 從民國再到神之國籌款帳號之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