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22:18:44《“ ㄚ蛋 

心寒

 

今天你突然跟我提你被唸說沒友帶我出去玩 ...

你說了,我當時才想到你的立場是什麼

但是我說的有什麼不對的 ....

你會被唸 又是為什麼? 

 

 

你卻說一些我沒辦法做到的玩法

簡直快瘋了

真的沒想到今天你會跟我提這些 ..

而且還是在外面吵 ~

真是料不到 ..

 

 

你也忍不出說出口了

終於把對我不滿的話都說了

對 ! 我跟姐姐說 我跟你的老闆娘說 我跟我的朋友說

有話都不能訴苦 有苦都只能自己吞 ...?是這樣嗎?

我沒辦法 !!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講再多 每次看到你還是很想跟你再一起..

 

 

當時我聽到你這樣講  我心整個涼了一半

你說我在人家面前都不挺你

我都拼命講你的壞話

總是是妳朋友在講我不好

你是挺我的說 我們家管很嚴 ..

這什麼?

某次我也看到那些歷史訊息

你跟哪個女的說我什麼 !!!

感覺講得自己很好一樣 ......

 

 

 

反正現在你也不滿我

我也不滿你

你朋友們都不滿我

那倒不如分開 ........

井水不犯河水 !

只能狠下心這麼做了..

 

 

 

最近的你很容易就想睡覺....

不知道是真的累還是假的累...

跟往常不太對勁 ..

到底是真的有要去當兵了嗎?

 

 

2/15要抽籤了

情人節之後 ........

 

 

 

怎麼突然又擔心了起來 ....

 

 

 

 

 

 

上一篇:不耐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