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3:08:17margaret

地心冒險之給星星時間

一顆星:千萬別看
一顆半星:勸你不用看
兩顆星:還可以看,不看也可
兩顆半星:有些地方還不錯
三顆星:滿好看的
三顆半星:值得一看
四顆星:非常好看
四顆半星:感人肺腑不看可惜
五顆星:超級完美一定要看

地心冒險:(三顆半星)
以前拍的地心歷險記給我太多美好的回憶,所以這個題材重拍自然不能錯過,當然技術進步了,美術設計也更精緻考究貼近原著。整體而言非常流暢,令人目不轉睛。我喜歡這部電影的質感。

瘋狂理髮師:(兩顆半星)
節奏明快,充滿提姆波頓式的詭異怪誕,導演刻意降低恐怖的氣氛,但是不停的用剃刀割喉,鮮血狂噴,卻令人感到另一種不舒服。的確很瘋狂,卻沒有感動。

功夫灌籃:(兩顆半星)
最好的部分應該是那首主題曲吧!周杰倫打得滿漂亮的,其他人的表現也不錯,但是少林足球已經先拍了。

柯洛弗檔案:(三顆星)
用dv拍攝的幻想災難記錄片,有真實的感覺。

我是傳奇:(三顆星)
相當特別的故事,相當特別的場景,建議先看過原著再看本片,否則有些地方會不太懂。把紐約的時代廣場變成廢墟,光這點就很令人期待。

火影忍者疾風傳:(兩顆半星)
本集就看小李的體術啦!

烏龍派出所劇場版:(兩顆半星)
和電視的精彩度差不多,只是比較長而已。國語配音比日語配音更讚。

長江七號:(三顆星)
小朋友的演技很棒,也滿感人的。

詐騙集團仙人跳:(兩顆半星)
男主角安德林布洛迪在本片很帥,劇情沒有特殊之處,還算平順。

豪門保母日記:(三顆星)
老套的劇情卻能拍出不落俗套的感覺。對於紐約人的生活刻畫深入。

東京鐵塔:(三顆半星)
平淡的鋪陳,卻有濃濃的感情。媽媽的演技好棒。小田切讓的演技太淡了,覺得很多時候沒有進入。

遇上塔羅牌情人:(三顆半星)
故事吸引人,休傑克曼和史嘉蕾喬韓森都是我所喜愛的演員,加上伍迪艾倫,基本分數都有了,不過距離"非常精彩"還差了一點。

搖滾世代:(兩顆半星)
前面不錯,後面有點冗長,可以剪得更精簡一點。看完這個我覺得自己沒辦法反璞歸真,也做不了嬉皮。

羅浮宮謎情:(兩顆半星)
又一個取材藝術創作的解謎電影,不過這部片子缺乏魅力,解謎之後只帶給觀者一個"原來是這樣"的感覺,沒有太多驚奇。


本日歌曲:蕭敬騰的"Blues"
本日菜單:烤肉片,炒莧菜,奶油五蔬菜湯

天婦羅 2008-08-02 13:35:31

看完烏龍派出所劇場版了
所有電視版具備的元素全加進去了
編劇真不簡單
而且我也知道妳為什麼覺得國語配音比較好
確實國語配音員自己又加了好多笑點唷!!!

我想起來我看過東京鐵塔----哭得好淒慘
豪門保姆日記則是很早就看過小說,由於覺得內容沒什麼特殊之處,所以主動跳過電影
接下來就該找"遇上塔羅牌情人"了

天婦羅 2008-07-28 13:32:58

這裡提的電影我一部也沒看過
真的是和電影界脫節太遠了
我連烏龍派出所有劇場版都不知道
虧我還自稱是超級粉絲呢
我應該會用買的吧
我要查證一下國語是不是真的配得比日文好。

家裡裝潢好第一件事就是把安東尼波登的全套中文書買回來
除了那本食譜以外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能耐 ^ ^b

大ㄟ 2008-07-28 09:01:48

我是第一個留言的嗎?
ㄛㄛ...這新聞台快被遺忘了嗎?
還是大家都出去玩了呢
加油啊,po的勤快點
...............
我還沒去看過地心冒險
好像很好看的樣子
這個電影可以多寫一點吧?
赤壁去看了嗎?
聽說雖然被笑
但是大家看完以後還是想看下集
應該還是不錯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