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08:56:31浮雲

是的~~就是這樣~~

你跟一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外貌、錢、車、房、個性、愛你愛他…所有一切可能的理由,那以上皆非的我可能會讓所有人啼笑皆非,我選了一個可能會讓大家跌破眼鏡的人,他很平凡或許還很愛開玩笑,很容易讓人誤解他吊兒啷噹,不可靠的樣子。(我不是偶爾也會一付吊兒啷噹,但是你們卻都明白我很認真…)

我不知道誰才是大家理想中適合我的人,我也累了活在大家的期望裡,或許,並沒有人這樣要求我,我卻自己這樣要求著自己,我從小到長大都好怕別人給我〞對妳失望的眼神〞,那是我最痛苦的一段日子,所以我從沈默→學習→抗爭到這就是我。但天知道這都不是我,我還是那個很容易為一點小事就受傷的人,只是我帶上了一個剛毅的面具,這幾年更是如此…我都快忘了自己是女人會受傷會哭泣的樣子,我一派的以為這就是命吧!沒有什麼是一定或不一定的…我這樣微笑著…

就連禮佛時,有人問我求什麼,我都會一臉狐疑的樣子?

幸福、健康、快樂、開心、求道、修心…都沒!但我只要看到自己能站在菩薩面前,就是最真實的幸福。

 我還能這樣好好的站在每個人的面前,我還能微笑著跟你們說話,我還能站在自己的工作職場上,說真的〞我必須謝謝他〞,在我快走投無路時,在我最痛苦難熬又無法對別人說明時,他始終沒有背棄我,他扶了我一把,在這段時間我看清楚好朋友的樣子是那麼可笑時,怎麼可能不曾一絲絲埋怨與痛苦,當醫生宣判媽媽肚子隨時可能爆破而亡時,我們卻連病房都擠不進去,我只能抓著住院醫師的手,發抖的說:我們都有共識,我只求求你們給他一個不痛不難受的結束。那天是媽媽住院第四十幾天,我無力回天…那天我們一家四口人全在放棄急救通知單列了名。

為什麼選擇了這個人,因為,他抓起了我、撐起了我,告訴我沒到最後一刻都不能放棄信念,我們都會問錯路,都會被帶錯路,但我們會明明知道是錯的還繼續走嗎!不會!我們會開始找別人A不行就找B,B不行就找D…就不信找不到…

他或許不是最好的人,他有他的牛脾氣有他的軟弱,我們相互支撐互補彼此的弱點,誰會是最好最對的人…我不知道,因為我沒遇到,但這段不算短的日子裡,他始終沒有放棄我,就算我在山谷邊…理智、精神都在一瞬間都會潰散。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給他太多可愛,我們也沒有戀人該有的樣子,但母親的漸穩是我們最大的回饋,爭執吵架甚至快分開…他總為我找理由。

 我想~

我很純粹的要一個厚實的肩膀,一個不會放棄我的人,一個在我快撐不下去會逗我笑的人,一個無論何時何地都會為我的任性想〞理由〞的人。

2013-04-23 11:09:00

愛~只要由心問自己就好了
他的好我們自己最能體會~
其他人說的都不重要
祝福你~在愛的路上找到真正很久的幸福!

版主回應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適合的人 2019-03-20 14: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