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6:19:39★↗♀ 小乾 ♂↖☆

♫ ◦ ° 如果 *

有許多的曾經*
有許多的如果*
有許多的無奈*
有許多的無心*
總是有太多的許多許多*~

深呼吸
腦海的過往
一幕一幕又浮現著
那破碎的畫面*

為何
總是令人難受!

這段路
總是交叉路
轉了又轉
走了又轉
卻始終
在這條路
來來回回 *****

心中的疑問
總是有許多
總是有如果
總是有或許
總是有曾經
我在想
沒有那麼多的或許
沒有那麼多的曾經
會不會現在的結局 ?~
會不會截然不同 ?! *

一切猶如夢中戲*
劇情一切身不由己
滿身的傷痕
無人同情*
無人關懷*
只剩下滿身的創傷*
茫然的思緒*

不想再讓情緒崩潰
不想再讓憤怒佔據
我不要變成,,
縱然的那個我
那個我*
是多麼冷漠又無情

時間變遷
日漸西沉
月升東耀
分散注意
不願在想 為何許多
不願在思 為何曾經
不願在惱 為何無奈
不願不願 為何太多



只想好好做回自己
縱然
有自責 愧疚
或許我無力挽回
如果還有以後
我會努力挽回

現在
未來
過去
總是有許許多多的 如果 曾經
是否有太多的遺憾了...
我想
就讓時間抹掉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