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3:34:11╭*只是面具。。╭*

禮拜天* 算沒白等-。-

上星期天 早上練啦啦隊 練到快下午

下午  去丹堤
星妹 鴨鴨 小來 我

呵下午茶 中餐 也在那邊解決

很簡單* 

下午2點 走在西們路上

逛誠品 116 武昌店
好多東西

越看 越想買 。。。 天哪= =
看中一件外套

跟小怪一起去逛誠品ㄉ時候
就已經有點心動

那時候看的價錢
1800

裡面條文衣服 1680

三千多吧 小怪說有點貴。。
可是。。 我竟然不管價錢 = = 。。

有點想馬上領錢給他買。。
這樣做 真的有點太敗家了

考慮超久  超久>"<
天哪~ 真的很想買

還是。。。 算惹 !  
回去上班路上

看到王力宏 挖ㄨ
本人。。 

就跟電視上沒啥兩樣阿 只知道旁邊一群胖妞
好像沒看過明星。。 

一直喊。。
好帥好帥喔>"<。。


天哪 要不是一直等他轉到正面
真想馬上走人。。

後面的人一直擠  他一轉過來
五秒吧  閃人!

哈! 不是不好看!
想說看到就好惹阿= =  

回去的路上
一直在想  又要去上班喏。。

練完啦啦隊 很累很累*
沒什麼心情去上班

一路想 這麼拼命幹麻
賺錢辛苦  花錢很快 。。。

這種fu不是很好  
so  我想買的東西

我想很久了! 但。。  要決定去買
看我對那東西的野心吧>"<

晚上六點下班
有點小感冒

去西們找他

 
原本晚上不希望我勉強去吃飯

我問他。。 那你晚上真的不找我了嗎
他回  不是不想找你 只是擔心你的身體。。

我不想錯過可以跟你一起吃飯的機會
真的不舒服 我不會勉強自己。。

去撞球店找他
六點半到那邊 原本以為大概打到七點多就應該去吃飯吧

時間慢慢過去 我也一直在等 肚子沒什麼感覺。。
直到快八點 有點不耐煩了吧

問他  "還要打到什麼時候?"
他說   "恩 快好了"

我知道 你也很想走 快點結束
我也知道有原因 你也不好意思說要走

八點多。。 終於離開撞球場了
可能餓到有點沒知覺 

你跟我說話  我有點冷冷的語氣回。。
也不是不高興 或許真的是等太久

也說好要吃飯 結果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撞球
那時候心裡有再想

或許我今天 真的不該勉強來
在西們 某家簡餐

氣氛不錯 桌子很矮
椅子是沙發  服務生跟我們講話 要蹲下來= =。。

你原本以為大概就吃完飯。。 會走人吧!
因為你在以為我不高興

吃飯ㄉ時候應該不會說話。。 我們。。。
說了好多  好多。。

感覺 你有話想說 看我的眼神
有話想對我說  我問  "幹麻一直看我"

你說" 沒有 只是在想你最近的狀態。。"
嗯! 果然不出我所料  沒什麼

單純只是絕得這首歌很聽 忘了嗎
那天聽你的mp3 你沒來學校

聽到這首歌  。。 我很想見你
不知道你是不是想。。

那歌詞就是我的想法嗎 
不 還沒吧!  問你" 你的歌詞 有意義嗎"
你搖搖頭 我說"你知道我在指什麼嗎"

你搖頭 說不懂 我說" 你跟我說的那件事 那歌詞 有意義嗎"
你也搖頭" 沒有"

或許我只是想問的是這個吧!

我把我最近在想什麼 也都跟你說
感覺。。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你

你有點驚訝  突然對我說

你變了  你的想法變成熟了 你已經找到這種感覺了。。

有嗎 我知道我那天說了很多很多
至於想法有沒有變。。 或許有吧!

只是絕得 講出來 很好 把以前我的想法
跟現在對某種事的想法 

或許真的想的比較不一樣
只是想讓自己別這麼累了

這些話我知道你以前早就對我說過
但是。。 那時候  聽不進去吧

只有記在心理 但沒有去做!
現在能了解你說的話  很高興

那天晚上
等歸等。。。。  

  也沒後悔的感覺!
 
能這樣一起聊天吃飯 我絕得
比什麼都來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