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15:21:08小志

看完肯定還回去

  「別喊了你。」楚瀅羞窘不已,將臉頰埋在他懷裡,聲音悶悶道,「去醫務室吧。先看看你的額頭,別留疤了。」
  「沒事。我沒事。」烏童依舊喘著,聲音聽起來挺激動,膝蓋磨著她腿縫,湊在她耳邊開口道,「怎麼辦。我好想要你。」
  「你怎麼……」楚瀅紅著臉推推他,「流氓,我不要聽。」
  「嘿嘿。」烏童抱著她傻笑起來,抱了一會,牽著她往醫務室走。
  楚瀅被他牽著手,很踏實很安全,半路上,聲音小小道:「你剛才,是不是真打算一走了之。」
  烏童道:「不走怎麼樣?等著你再砸我一道口啊?」
  「你是不是想分手來著。」楚瀅咬著唇,摳著他手心,瞪他。
  「哪敢啊!」烏童伸手摟摟她,「我就怕破相,想著先去醫務室看一看來著,看完肯定還回去。」
  「沒騙我?」楚瀅撇撇嘴,「那早知道我不叫你了,丟臉,真丟臉!」
  「不丟臉!」烏童笑著攥緊她的手,「你真給我長臉,以後就這樣,挺好的!」
  「不要臉。」楚瀅又白他一眼,「李老頭肯定要給我們掛科了。」
  「沒事,我陪你,」烏童看著她又笑,捏了捏她鼻子,又忍不住揉揉她頭髮,牽著她,一路往醫務室而去。
  他們去了一堂課,程思琪就站了一堂課。
  下課鈴聲將她解救,李教授去了教師休息室,她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抑鬱地坐了回去。
向您推薦:LED防爆燈  BOTT  二手家具買賣

上一篇:有人突然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