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1:27:21〃聖凱〃

一個人

   最近我想了很多

   也許我給的壓力太大

   但我又回到原點了

   或許選擇

   不在連絡對什麼都好

   我也想妳不在難過了

   這樣也好

   免強

   應該不會有結果的

   放妳給妳去追求妳想要的自由

   也許這一切就是妳要的

   也許我永遠都會是一個人

   但妳不要擔心

   我會一個人好好的過

   妳要學會好好照顧自己

   #離開了妳

    或許是妳想要的

    只要妳過的好

    我不會去打擾

    妳要學會好好照顧自己

對不起

    而我選擇離開

我不想要妳為我擔心

雖然難過

還是要放手

    讓妳一個人自由

    不必為我煩惱

    我會一個人好好過

    心自從妳離開

    以如空氣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