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7:07:25〃聖凱〃

把所有一切 送給你

   我想給妳擁有所的有一切

   我想給妳永遠永遠的時刻

   我想給妳永遠永遠的幸福

   我想給妳永遠永恆的愛情

   我想在陪著妳在妳的身邊

   我想在妳身邊永遠不離開

   我想在永遠擁有你的國度

   我想看到妳永遠快樂的臉

   我想看到妳永遠天真樣子

   我想永遠陪妳去任何地方

   我想要讓妳會永遠的快樂

   我想要讓妳會永遠的幸福

   我想要為妳實現永恆的愛

   我想要為妳實現所有期待

   我想要在妳的身邊呵護妳

   我想要在妳的身邊到永遠

   永遠都不曾離開過妳身邊

   永遠都對妳愛著永遠都是

   我會永遠的呆在妳的身邊

   對妳的思念每天都是存在

   每天好想一直看到妳出現

   我好希望我們的相處時間

   可以停留下來讓我陪著妳

   好期盼永遠在妳身邊陪妳

   好想永遠這樣的愛妳一個

   我的心永遠永遠的屬於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