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11:55:55山腳酷之辣妹兵團

叫我 囂張巧克力 !













今天睡不好.一大早就醒來.台北好冷
我的傷終於好了! 有留疤痕~
還真無可奈何呀~!
有人知道哪裡的可樂餅很好吃咩?!
最近好想大吃特吃一頓~
等你們有空檔都回台北時.在一起吃頓飯吧!



我好無聊.真的好無聊.就是真的好無聊..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日覆一日...我到底在幹麻~
所謂的草莓族就是指我這種人吧!








TO 邱 : 工作應徵如何?

TO 美 : 台南是冷是熱?

TO 魚 : 日本下雪沒?

肉粽.大腸麵線.臭豆腐.熱炒100.薑母鴨...(好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