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13:50:31文小姐

2歲童言童語

其實睿睿已經兩歲5個月了
我得誠實~~~我是懶惰的媽媽

小孩的紀錄真的很少很少,頂多拍照
好吧!!!
趁現在來個小紀錄一下吧!

睿睿算是蠻早會講話的孩子
阿嬤總是說,睿睿就出一張嘴
有些話真的讓大人暖暖的


還不滿二歲時:
阿嬤:睿睿,阿嬤手痛痛。
睿睿:阿嬤要健康喔!(嬤笑哈哈~~)  BUT!?這誰教得啊...

而且我們怎麼照顧孩子,孩子也會想這樣照顧我們

有一天幫睿睿洗完澡~~
睿睿:媽媽等我長大我也要幫你洗澡?
媽媽:(咦?...)幫我洗澡?
睿睿:你坐在椅子上我幫你洗澡。

2y5m
因為媽媽要值班,
所以當天睿睿起床時就跟他說:媽媽今天要值班喔!
睿睿哭著說:可是我一個人會很孤單(嗚~~)
媽媽只好安慰:下班就回來啦!阿公阿嫲會陪你啊!嬸婆下午也會帶你出去玩啊!

2y6m
下班回家
阿嫲就跟我說
今天嬸婆問睿睿:你大便怎麼不跟阿公阿嫲說。
睿睿:阿公阿嫲在睡覺不好意思說。

(媽媽心理想,小孩不錯喔!有這樣的想法。)
阿嫲說:好校(台語),阿公阿嫲哪有在睡覺,不是幫你洗屁股了(媽媽:歪腰~~~)




小小咪







 
賴佑建~台中房屋.土地買賣 2016-07-17 14:53:10

睿睿超口愛又聰明~~真寶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