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00:27:34缺顆牙小姐 ★〞

Open Open 醬

 


photo by Ling * 2012

 

放自己兩天假我要讓心情好好的

這兩天我要開開心心的    GO

 

前一天在台中玩到十點多搭一點多的統聯回到台南   夜晚的台南安靜的好美

下車時有感覺天氣微微轉涼就是了  但跟台中比起來算還好   還可以

 

一大早八點多就醒了   生理時鐘調的也太準時了  真的騙不了人  起床吧!!

計畫是永遠趕不上變化的本來想說跟阿含搭同一班莒光在高雄見的 

誰知道這班列車不賣站票  只好搭下一班去高雄   讓你等等我嘿  > <

 

上次我們去台中沒買到【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我可沒忘記幫你帶一份喔

阿含她們家哈斯匹投團購得很誇張   連台東地瓜酥都訂過了兩輪了  

給了我兩包薯條先生跟一大包鱈魚片當伴手禮   謝謝喔!!    高雄艷陽高照大熱天

 

玩偶真的有療癒人心的效果  來去夢時代找Open醬們開心一下吧

接駁車也太討喜了吧!!   車頂上大大一隻  車內連窗簾都是Open醬   超卡哇依

好久沒有來逛夢時代了說   過幾天有氣球大遊行好想來看喔!!  我沒看過的說

 

我們挑了Open Kitchen餐廳吃飯   餐點好不好吃是其次  重點是好多可愛玩偶

可愛的Open將、帥氣的LOCK、超粉紅的小桃、頭很大的條碼貓、超小隻的小竹輪

小朋友一進來就超開心的   裡面裝潢很鮮豔活潑   看了就讓人很開心

 

沙拉挺好吃   麵包還好   濃湯料蠻多的 咖啡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的南瓜燉飯吃好飽  

甜點讓我好失望   Open將的提拉米蘇都是奶油下面的蛋糕薄薄一層  滿滿鮮奶油

阿含點的新產品布丁吃起來好硬  沒有很好吃這點讓我們小小失望了

 

夢時代跟整個好大好大  我自己來可能會迷路然後亂逛   連要換來店禮好難找

阿含真的買東西不手軟的   護手霜保養品通通來   我實在不敢亂買東西塗臉上

越塗越糟還要好久好久才可以恢復原狀   我還是單純看看就好了阿  

 

本來打算要去紅毛港走走的   一到駁二特區已經四點十分了   船剛剛開走

不管不管要再找一天去  非假日的船班好少好少   我還要去看看積木展啦!!

然後在駁二特區逛逛也聊聊天   動漫祭今天開展工作人員好忙碌進進出出的 

 

跟大黃蜂說聲哈囉   我們繞了駁二一圈也拍了不少照片  準備回程了

阿含直接從嘉義回高雄她帶了大包小包東奔西跑也真是辛苦她一整天喔   謝謝

幸好回台南自強號還有位子 我不用擠電車    下班尖峰時刻火車跟沙丁魚罐沒兩樣  

 

高雄還是持續在施工   我期待新的高雄火車站完工時刻

回到台南六點多了  我的機車黑油還沒有去換   找一天找一天好了

 

來整理一下這兩天照片好了

就這麼決定

 

 

 

上一篇:劃 破

下一篇:上、下、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