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16:14:11缺顆牙小姐 ★〞

劃 破

 

photo by Ling * 2012

 
你永遠都不知道     自己到底有多堅強

直到有一天   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  轉至網路

 

沉寂的許久   安靜的氣氛詭譎到了一個頂點   思考了很久很久 

心情黑暗的連自己都不想去想卻一在的啃食自己   但總是要面對

在圈圈裡轉了很久很久很久.......   也是該找個洞露出頭來了

 

只是面對事實似乎讓自己很難以承受   衝擊太大了   罩門依舊是罩門

很久的事情你問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說過這樣子的話   可能有但我真不記得

如果有那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不知道無心的一句話卻會造成如此傷害

 

有些人可以不用介意的直接說出自己的感受   有些人卻連話都說不出口

我想我屬於後者   我不知道對方會怎麼想會怎麼猜會怎麼去了解

所以我會自己在圈圈裡想過一百種可能性去解釋這件事去想像說了有怎樣的結果

 

當然   有人會說直接問最快了   總比在圈圈裡猜得好  但對我來說好難好難 

天生的不善溝通   明明很想知道去開不了口  有時候我也好討厭這樣子的自己   

究竟是自己太過於執著【自尊】還是太習慣【口是心非】阿  

 

沒有人會把另個人當成不重要的人   會放在心裡上的人都是重要的

很多時後表現出來的真的是很刻意的活在自己空間   很刻意輕描帶寫略過

這樣子的感覺很差   順其自然那就順其自然吧     該怎樣就怎樣吧!!

 

不說話不是代表著不開心

有時候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安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