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21:28:17缺顆牙小姐 ★〞

整 個 遲 到 的 聚 餐

 

photo by Ling * 2012

 

五月五號是一年一度的555同學會  我上白班沒辦法參加

ㄏ一嘿叫披頭四總是要人三催四請還是不參加   已經第三年了吧

集滿五次我們就自己出去玩吧    妳們說怎樣  哈哈哈

 

FB上明明是在討論參不參加同學會   到後來變成說要一起去吃飯  整個大離題

一直在搞錯吃飯日期我在幹嘛阿我  我再回去爬文一下好了吧!!   抱歉喔

不過也有沒差因為我上白班   1830的吃飯聚餐我一下班匆匆匆  好趕這樣子

 

【碳佐麻里】是上次單位聚餐去吃   吃的好飽好飽這樣子阿   東西很多吃不完

原本想說愛人飯跟甜心勳會先到   可以先上去因為他們人很多  都要等很久

沒想到我還是第一個人到的  甜心勳臨時去鳳山拜訪客戶在趕趕趕來原諒你

愛人汎實在就是太誇張了   睡到七點驚醒  你這個主辦人不盡責不盡責   打屁股

好吧!! 看在你有驚醒的份上連妝都沒畫的份上   也原諒你啦  :"> 

 

三人套餐的東西好多吃不完阿   我們還是當奧客 白飯要改   飲料要改   烤盤要換

日式餐桌小包廂好好有FU   又是大聲的ㄏ一嘿叫笑得開心  遲到的聚餐整個誇張到爆

消失的豬油是不是進了甜心勳的肚子裡沒人知道   吃得我好撐好撐  肉吃多了好噁心 

烏梅汁好好喝解油膩   抹茶剉冰其實很好吃耶   紅豆超好吃   折價卷我們下次再來吧

 

ㄏ一嘿叫披頭四少一個   寶貝錚脫隊去團和解的事   下次見面罰十杯  

和你在乾一杯 在乾一杯永遠  喝了就能萬歲   歲歲和年年 ~ ~

 

愛人汎從日本帶回來紀念品  我去澳門沒買紀念品罰站五秒鐘 

上次沒拿到紀念品  這次是不二家的蝴蝶結巧克力  好甜膩  SO Q ~

 

晚上是超級大月亮   月亮又大又圓又亮

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笑著說晚安 :)

 

 

 

錚錚 2012-05-25 23:24:46

快帶我罰20杯

版主回應
想藉機喝酒吧你 哈哈 2012-06-07 14: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