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11:09:08缺顆牙小姐 ★〞

喝 杯 茶 慶 個 生

 

photo by Ling * 2012

 

ㄏ一嘿披頭四終於有時間可以出來聚聚啦

心裡是開心的   不過眼皮蠻重是真的 

 

下大夜中午我們家有兩張紅色炸彈  必須要分兩邊去參加

我睡到45分才起來  可以紅包去人不要去嗎?!  好想睡覺

 

喜宴我打從心底沒想過會準時開桌 結果還是跟不喜歡的人坐在一起

算了看很開  反正就是來吃頓飯阿 見面機會沒有很多次這樣子阿

新娘子好瘦好瘦穿起禮服好漂亮  交往很久要遠嫁桃園去啦   恭喜恭喜

 

這一桌的人真的很餓   可能為了吃這餐就沒吃早餐吧   食物一上桌幾乎掃光

尤其是那條魚可能真的很好吃喔  吃的一點也不剩 佩服佩服把魚吃的很乾淨

我實在什麼食慾 這個時間我應該是躺平在床上睡覺的時間而不是進食

 

日本料理餐廳不外乎就是生魚片跟海鮮   我不吃生魚片 海鮮我會過敏

有幾道菜還真是不錯 挺特別的說阿   甜點是阿布丁丁的布丁 我喜歡

不過我吃不下了 我需要趕緊回家補眠一下 晚上還有一攤然後還要上班

 

果真我還是睡過頭了 跟甜心勳約了本來要去買禮物結果換成去買蛋糕

百貨公司的蛋糕真的不是普通的便宜 我們不大敢吃這樣子阿

【奉茶】小小間通道是旁邊小樓梯有點它陡的說  走路要小心要小心

 

免不了還是在店家給他ㄏㄧ叫了起來   哈哈大笑笑的開心 

聽說鈴慧交了男朋友了 我PRN會上FB怎麼就沒看她打勒 還是洗版洗太快

她們說我都沒再發漏然後用手機上網讓我看了一下他的男朋友 嗯哼!!

會不會下一個紅色炸彈就是她丟給我們了喔  哇哈哈

 

噹噹!!重頭戲豋場  【寶貝錚 生 ~ 日 ~ 快 ~ 樂】

挑了一個非常草莓的蛋糕 然後我把草苺挖給邱汎汎  她愛吃

 

依舊ㄏㄧ嘿叫到店家跟我們說要打烊了   約好了五月份再出遊

這次跨越濁水溪好了吧   那要去哪邊玩要再討論討論啦

 

打起精神上班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