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20:41:29缺顆牙小姐 ★〞

拿 到 顆 彩 蛋

 

photo by Ling * 2012

 

真的超久違了 ~ 白 班

夜貓子的日子過久了回到正常生活不習慣

 

三餐正常作息值得慶幸  可以和家人見到面值的開心   能夠顧好八個病人就好

可以看到太陽公公升起跟落下感覺真好   說穿了其實好處也不少啦!!

 

去完美濃回到家真正躺在床上已經一點多了   然後開始昏睡接白班

我真的覺得我好厲害這樣子喔 ~ (拍手 拍手) 哈哈 幸好是星期日應該還好

但是是我太久沒上白班還是我動作太快又或者今天上班的人很 Free ?!

 

瓊月學姊是這次的康樂股長  所以計畫要一起去聚餐 提了四個但有一個我絕對不投

上次去台中吃過泰式料理之後對於泰國料理實在不敢恭維阿  辣到一個爆炸

還是得要看大家最後決定去哪裡投票決定   不過說不定我 24 號是小夜也沒得吃

 

第一天白班就85  好說好說啦!!九樓有個訂了很久卻遲遲下來的病人要我等多久

可以的話我也想要調早點離開  曉詩學姊回來就說一個人上85就好了 把她趕走

又是Dr.游的 賣尬的又是蜂窩性組織炎  好多下肢病變的病患阿  DM真的好可怕

 

星期一有學生 我這裡有兩個 其實Care也還好 不過Dr.游的病人快塞爆我的段落

幸好 NP 是淳紘姐人很好   Dopamine這種東西我要把它顧到可以關OFF的時候

我要把這裡可以拔的管子通拔掉  可以吃的從嘴巴  可以自解尿液的請自己來

 

第一次做化療的病患會比較傷腦筋 因為要衛教的很多  但是爺爺眼睛看無

所以我要一項一項跟爺爺還有奶奶衛教   有轉介營養師不過有些事還是我要跟他說

因為樓下沒抽血所以我抽血又On IC  後來才知道原來原來可以不用 On 那一針

爺爺對不起喔 讓你痛了一次喔!!  我真的太久沒有上白班了 感謝爺爺原諒我喔 : " >

 

然後美容師下午打電話上來問我啥時要去報到  我的病人剛好做完EKG上來  

沒能聊太多因為我上白班就像丟了半條命一樣所以匆匆的講完趕緊去做事情

我血還沒抽、手術跟自費同意書、請假單還沒簽   重點是我想要準時下班

就這樣子我趕緊弄完跟下一班交班才行阿 腳很酸我很累啦 ~ ~

 

早上Gi-hou GO學姊的彩蛋在護理站桌子上滾來滾去的   很可愛這樣子

家屬問我早上有給我彩蛋嗎?!  我說沒有耶  也給了我一個   還懷疑是復活節嗎?! 

彩蛋放在我的治療車上跟了我一整天   學妹們看到也覺得很新鮮  哈哈 

 

Gi-hou GO 學姐跟 LULU 學姊大夜班不知道又聊到哪裡去了  早上七點多還在忙

她們兩個上班很常可以聊到忘我  她們真的真的非常要好  雙胞胎 GOOD : )

我也看到她們越接近早晨都快睡著了  我真怕突然睡著  快回家睡覺吧你們兩個!!

 

白班這幾天有兩天跟師父一起上 所以覺得不會很無聊 麗夙老大人也很好

雖然她一直說為什麼你大夜班都九點了還不下班   老大看清楚我上白班好嗎?!

後來才發現白班其實也不錯  需要Pump都推好換床單鋪床都有人 需要時喊一聲

因為有她讓我中午有飯吃不會餓肚子  感謝喔   不過我好像是適合夜班生活喔~

 

四天的白班終於結束了

大夜班我來了 ( 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