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14:56:44缺顆牙小姐 ★〞

嘿嘞 - 長 裙 趴

 

photo by Ling * 2012

 

晚上我偷偷的溜了出去 大夜班其實是假的

因為我們要幫LULU學姊慶生 提早了好早好早

 

原本打算來玩個制服趴  但是制服實在太難借了  就如此我們兩個小小的不愉快

我五專二技沒再穿制服  我的高中生活就是跟大學實在沒什麼兩樣是真的 

有的只有實習服跟實驗服而已   要我在翻出國中的衣服我都不知道丟去哪裡了

而且每次的主題我實在很難剛好有衣服   搞的大家都要幫我找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我其實不太喜歡麻煩別人 可能跟個性有關吧!!  可以自己做的就在自己來

雖然Gi-hou GO學姐說  對她們來說不會覺得麻煩反而樂在其中  是這樣子嗎?!

 

紅酒讓曉詩學姐整個發紅 好紅阿都熱熱的  不過她打了抗過敏所以還好

我不怎麼喜歡唱歌因為我唱歌很難聽這樣子  但學姊們很愛高歌一曲 ~ ~

 

Gi-hou GO學姊的聲音離開她好一陣子了  最近高音飆不上去

她看來應該是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看看聲帶是不是發生了麼事比較適合啦!!

   

接著是重頭戲 我們訂了LULU學姊愛吃的那家蛋糕  送上我弄得卡片

她安靜到一個誇張默默的看著卡片 我想說她是不是不喜歡因為她的反應

實在是不像以前其他人收到卡片的反應   我整個覺得不知所措這樣子阿

 

果真我們淚水跟水龍頭沒兩樣的學姊們又哭了 搞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本來我以為學姊們很常會有慶生之類的事情發生 這種事情應該已經習慣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們是去年才開始有慶生動活動 難怪LULU學姐會感動

 

買三送三真的是讓LULU學姊唱到過癮 Gi-hou GO學姐第一個倒

我跟曉詩學姐也眼皮開始重   倒下去瞇了一下 然後我醒來繼續聽五月天的歌

感覺自己是在包廂再看MTV一樣阿   哈哈 不錯不錯!! 音效又不錯

 

天亮了要說  早安!!  從晚上唱到白天我們真厲害  都不用睡覺這樣 哈!!

明天要去美濃參加月光音樂節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我來啦!!

但現在我需要先在床上躺平   睡眠還是需要補一下   明天見啦 

 

差點忘了 LULU 學姊 Happy Birthday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