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20:00:00缺顆牙小姐 ★〞

黑嘞 - Bug & Bee 泰國菜不適合

 

photo by Ling * 2012

 

我們繞到台中去看夜景   天氣有點霧濛濛的沒有看很清楚

然後Gi-hou GO學姊跟LULU學姊不知道兩個人在跟鄰居大哥聊什麼

 

我是沒什麼興趣啦!!索性就在PU跑道坐下來等她們聊完 我看我的夜景

有時候就比較常這樣子 永遠猜不透她們兩個在想什麼跟說什麼  就這樣子吧!! 

每個人總是會有秘密想要給某些人知道就好了  別問這麼多

 

晚餐我們去台中市區吃【 Bug & Bee 泰式料理】 整個很可愛的外型

不過我們點的泰式料理  小小小小辣 結果辣到我整個嘴巴發麻都腫了

拼命的跟店員要水喝  唯一不辣的是湯跟甜點   甜點很讚是真的 : >

 

涼拌海鮮我不吃海鮮 吃了幾口配菜我喝了好幾杯水  我一向很不能吃辣

LULU學姐跟鄰居先生猜拳輸了吃了一大口辣到她胃痛   為什麼要這樣子

偏偏我們也沒帶胃乳她又整個很不舒服  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子呢?!

 

隔天曉詩學姐要上白班也沒逛逛台中  吃完飯就準備回家去了啦  GO  GO

Gi-hou GO學姐跟曉詩學姐都倒  我也好想睡覺 不應該在上車前喝水好想上廁所  

想說忍回台南最後我實在受不了  司機大哥有休息暫停一下吧  3Q ~ ~

 

半夢半醒之間LULU學姊跟司機大哥聊的很開心  只少司機不會度咕

笑的可開心了她們阿   我累了我累了   回台南都好晚好晚了

 

大家路上小心

早點回家休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