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20:38:08缺顆牙小姐 ★〞

What ?!

 

photo by Ling * 2012

 

總是如此然後又這樣子   我真的很難猜懂妳們在想什麼

沒事沒事  妳們說有什麼事就問   問了又不說那我乾脆別問

 

沒有不開心很多事情大家看的方式不同做事情的習慣也不同

我只是想要先完成自己的事情再慢慢的做其它事   這樣子也不行嗎?!

 

總是這樣子你兩個開心的笑  完全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搞的蠻尷尬的

妳們彼此都懂對方再想什麼也真的實在是有默契到一個極點   我很佩服

但有時候也請考慮一下其他人的心情好嗎?! 

 

在別人背後說別人的事情 何不當面問比較能知道答案?!

有些事情我的第六感很準所以我會選擇相信  難道我感覺不到妳們竊竊私語?!

難道你覺得換個地方說我會不知道?!難道我會感受不到以前跟現在的差別?!

我沒有那麼傻傻的 我只是想要裝傻裝做什麼都不懂  這樣子感覺會比較好

 

這種感覺很差  以前跟現在反差如此大

真的好還是表面的好 我真的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