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18:36:07缺顆牙小姐 ★〞

漂 亮 新 娘 Rain

 

photo by Ling * 2012

 

好朋友 Rain 披上新娘禮服要當票漂亮亮的新娘子出閣啦

超美的漂亮   本來還以為會認不出來結果我還認的出來她

 

沒辦法實在是太久太久沒見面啦  大家各自忙碌各自的工作及事情

很少連絡但都知道彼此都在心中沒有忘記對方 這樣感覺不錯 : )

阿姨在門口迎接客人 很久不見她還認的出我來 還是要到休息室找新娘子啊

 

然後跟小婉、佳穎她們坐一桌   幸好是跟認識的不然我一個人也不知道跟誰坐

坐的很空還是其實應該要再多帶一個人來   第一次看到 Rain 老公本人耶 

我只有看過照片而以阿   哈哈   好老實這樣子    整個跟 Rain 很速配 

 

本來想要趁新人敬酒時鬧她們一下結果被新娘子瞪了一眼啊

嚇的我跟佳穎連玩都不敢玩了啊  >口<   敬酒也不知道在趕什麼的敬一下就走

可能是怕我們會吃了她老公吧   Rain 你說是不是啊   哈哈  

 

她們去夏都拍婚紗照 每一張都要給它一個讚  尤其是在海邊拍的那些照片 

天然的光線蔚藍的海岸加上幸福的新人  完全就是個完美阿 棒棒棒  :")

 

之後 Rain 打算到日本去渡蜜月   祝福她們生個蜜月寶寶

她婆婆也迫不及待的想要抱孫子啦   哈哈

 

其實也沒想到 Rain 是第一個跟我方想喜悅的朋友  想說她會結婚沒想到這麼快

婚後的她會多了好幾個不同的身份  會有比較多壓力 比較多的責任要負擔

希望她可以慢慢的逐漸適應新的身份慢慢的邁向新的一階段喔   祝福妳

 

早點有小寶寶誕生

我想要當阿姨啦

 

上一篇:新 年 就 要 灑 紅 包

下一篇:What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