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01:00:00缺顆牙小姐 ★〞

開 工 大 吉

 

photo by Ling * 2012

 

開工大吉開工大吉 初二別人回娘家我回醫院開始工作

初二初三有哈斯披頭的紅包300元  開心開心領紅包

 

到了新環境真的是換了個新腦袋 人不熟環境更不熟  連找個東西都好難

什麼都要問什麼都不清楚 連量生命徵象都跟我們家不同 怎麼回事阿  天阿 ~ ~

還好才支援上三天班前兩天還有在N3F的 Gi-hou GO學姊會到八樓來跟我一起下班 

 

上班第一天還有遇到宛真、嘉倩   她們兩個也忙得不可開交   尤其是嘉倩一樣誇張

我剛到沒多久就被八樓學姊問我嘉倩來多久了 ? 去年八月來的吧!她跟宛真沒差多久 

都八月來的吧  八樓學姐說嘉倩都這麼『極品』嗎?!  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想說再說啥 

想說是發生了什麼事   她交班時被電慘了  在旁邊交班我有感受到一股火氣傳來   

 

連著幾天交班都被電慘了她   我看她都快哭了阿   我在外面Run一圈回來她還沒下班

不知道在別人家被電過後回到我們家會不會比較精光點阿 我們家學姊其實不電人的

有些事情就想說算了默默的自己撿起來做  之後越來越覺得這變成一種習慣

指導學姊也跟她說過  學姊一大聲說話她就開始鼻子抽慉了也整個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阿長其實也很挺她   她有給阿長什麼好處嗎?還是她有認識什麼資深大老之類的

總之就跟我們當初來的時候差很多 我們被訓練的要趕緊上線 而她們就是一試再試

後來的人超越她先上的大夜  差不多時間來的都會互相比較是正常的   顯現出來很明顯

 

第一天上小夜就開始大接新病人   車禍的好多大腿骨折手骨折的 好忙好忙

不過白班就CPR 大夜班師父上班時也CPR了一床   搞得我上小夜很緊張 

白班跟美君學姊交班她也第一天就是整個大忙碌  留了蠻多東西的

 

八樓的半個好特別  就純換藥跟整理東西蠻特別的阿   不像在自己單為什麼都很熟

有個學姊有時說話也不客氣   真想不通為什麼不四個人上班 要一個半個做雜事

還有我不知到值班醫師會回Call   想說等等再Call他就去忙我的事   我哪會知道阿

 

後兩天值班 NP 是小碧學姊   一看到我就詭異的笑著我好毛喔 哈哈

不過因為是她所以有比較安心點 因為我唯一認識的八樓NP只有她

 

八樓學姊說我動作怎麼這麼快?! 會嗎  我在我們單位這樣子的小夜班動作算慢耶

六點半學姊都已經給完藥可能已經開始打記錄了耶   哪裡有很快    可能是其他組比較忙啦

 

前兩天Gi-hou GO學姊去N3F支援   兩個人下班去跑去吃宵夜 天氣爆冷的啦!!

半夜又飄雨的   初二大多店家早早就關門  初三大家開始營業   生意只能說好的誇張阿

然後她的歐豆麥鬧脾氣給它發不動真是糟糕啊   乖乖的過年後她會帶你進場維修一下

 

在八樓的更衣室發現LULU學姊的板夾 忘記帶走   看她開始上班的時候要用多少錢贖回

那個版子可以說是秘笈寶典耶    拿去賣個好價錢這樣子 哈哈

 

支援三天結束啦 ~  開心

感謝八樓學姊們  我要放假去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