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5:48:07缺顆牙小姐 ★〞

到 底 ?!

 

photo by Ling * 2011

 

這幾天上小夜有點悶   忽然慶幸有點忙錄是好事

三個學姐忙完在護理站聊天 我一句話也插不上去

 

曉詩學姐來時還問說怎麼這麼安靜   我就第一天比較忙碌

我其實很敏感  沒有人問我也就不會說  就會想是自己的問題嗎還是怎樣 

 

小夜之後接大夜   Anti 也真不少喔  LULU學姐的最誇張  Gi-hou GO學姊的最少

連著這幾天上班都有人請吃早餐    真的整個很不好意思   住院醫師也吃的很開心

阿姨半夜肚子餓去7-11  帶回來茶葉蛋跟牛奶口味養樂多   說我上班很辛苦要吃東西  

早上去買早餐   我去Total  I/O時也跟我說 丫頭 這菜包很好吃給你吃    阿姨謝謝

 

五月天新專輯要預購啦 我要去預購我要去預購   新歌【諾亞方舟】歌詞好多

比如煙還多 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阿信的寫詞功力  幾乎沒有一樣的歌詞 讚!!

不過這陣子要開始練歌了 跟學姐三個人在猜不知道會唱什麼歌的說阿   期待 ^ 口 ^

 

住院醫師值班的六日總是要來處理很多事   血糖低這件是一個班至少會Call他兩次

阿嬤吃的很不好 偏偏血糖降低速度實在太快   每進去一次就餵她吃糖請她含著

原因到底是出在哪裡喔   主治醫師只想處理她的腳 不怎麼理會她的血糖   是怎樣啊

又是一個老人顧老人的案例   每次看到這個就覺得好難過   幾乎不見家人來醫院

 

【老了】真的事件讓人不怎麼開心的事 有家人關心當然會是好事

但當你生病時   孩子都要工作  卻覺得這事件很悲哀的事

 

這陣子送了好多病人去ICU 學姊卡幾天而已就三個過去   是怎麼了啊這單位

 Bid 換藥的好多   有個病人真的換藥要半個小時以上   從大腿到小腿整個也沒有縫  

換藥還看的到筋膜   要兩個人一起換可以省時   兩包10*10大濕紗布填塞  家屬很怕

我們應該說已經習慣了吧   動作快病人可就少些痛所以我們要快速換完藥才是

 

單位總是缺這個少那個的 要接個潮濕瓶杯子跟蓋子怎樣就是不合 

是該說我們真的夠粗魯還是說實在是設備太不足喔   很常發生這種事情 > <

 

阿長什麼都不喜歡用說的最愛留紙條   為什麼我真搞不懂  不是都會遇到我們嗎?! 

面對面直接說不是比較好嗎?!   難怪通告本不夠用原來是有原因的阿  哈哈

 

病房會議改時間   那天就白班05三個人去而已    不知道的不知道   睡過頭的睡過頭 

有事想請假卻不能請乾脆就不去了   阿長的臉都綠了吧 !! 聽說訂了一大堆雞排跟飲料  

小夜班四個人卻留大夜班的食物   到 ~ 底 ~   剩下一堆東西都被吃素的學姊帶回去   

她不是吃素嗎?!  帶回去幹麻     還是突然之間開葷了喔?!  

 

一大早看到妖精在我們單位護理站走來走去   整個很不開心   討厭鬼又要幹麻 

學生報讀書報告  報完之後他就來跟我們說昨天病房會議有去的三個人 考績加2分

反正考績這種事情很主觀 阿長喜歡錢給的多不喜歡錢拿的少就是這樣子阿

 

然後又說大夜班我們聚集在休息室吃東西被抓到第三次  無視護理部的存在

這個月的考績會很低  在被抓到一次就送公平會   等等  我們是打錯針還是給錯藥

搞的我們好像是對病人造成傷害   真正給錯藥的人你沒逞罰她耶   說什麼

 

拜託 !! 上次妳跟我們說過之後我們就沒有一起在裡面吃東西   都是輪流進去 

妖精講完就飄走了  聽的我跟 Gi-hou GO學姊莫名奇妙   到底什麼時候我們又一起了

你就這麼相信值護說的   她八個小時都在我們單位嗎?!   幾點到幾點你說阿  

 

你乾脆公告每班上班八小時不可以吃東西、不准聊天、不准上廁所   準時四點下班

有漏的東西不用補   因為老闆只付我八個小時薪水   時間一到就閃人回家去

 

還有你 面具人原來原來是你 妳為什麼可以裝沒事的跟我們說話

一開始我還覺得你OK 沒想到其實你心腸這麼壞   我真的討厭你

 

心情很不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