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01:24:48缺顆牙小姐 ★〞

秋 天 壞 脾 氣

 

photo by Ling * 2011

 

這兩天持續的下雨天   天氣開始有了變化   騎車出門好冷

其實雨天不要出門是個在家睡大頭覺的好日子   我覺得超好睡

 

偏偏得騎車出門上班 騎車出門買東西 騎車出門幹麻幹麻之類等等的

下雨天騎車我覺得我會犁田的樣子   我都騎超慢的  幸好大家都保持安全距離

天雨路滑大家還是要小心 要小心 再小心這樣子   大家順利出門平安回家

 

在博客來買了璧貼   純粹想試試看貼起來是什麼感覺   還沒試貼看看

不知道貼起來效果如何   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我再來貼看看

 

最近這陣子嘴巴太猖狂了  一直吃吃吃   身材方面也要克制克制在克制才行

大夜班的宵夜真的不是蓋的殺傷力超級強的 我不否認只能默默接受這樣

 

再來也不知道值班阿長到底是針對我們還是剛好 一整晚坐在我們家賴著不肯走

我們三個上大夜還真的每天都來 不過我們啥事也沒做 只是在外面做運動

跟家屬一起做運動不為過吧!!  早上做完運動好出門阿   也不知她是要幹麻   

 

五月天 2012 『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  要來了 好期待我想要去

連開七場搶票該會非常激烈吧 加上電影的風潮秒殺是一定的阿 好緊張

 

 

上一篇:世 界 對 稱 日

下一篇:放 逐 自 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