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8:22:55缺顆牙小姐 ★〞

世 界 對 稱 日

photo by Ling * 2011

 

 2011 11 02  今天是世界對稱日

 

西元紀年裡  日期的數字  左右完全對稱的日期   像今天如果寫成阿拉伯數字

把日子反過來寫  也完全一樣  所以被稱為「世界完全對稱日」

 

本世紀之前的上一次【對稱日】是我國元朝時期的1321年12月31日

當度過這次“20111102”之後   下一個【對稱日】將是2020年2月2日

最後一個【對稱日】將出現在9290年9月29日   機會很少見的喔

 

很讓人覺得新鮮 這名詞是我第一次聽到耶  

當然要紀念紀念一番   畢竟才只有四次而已阿 你說是不是

 

最近上了很久沒上的小夜班   然後第二天我大換組  重唱了一個小時

點滴留了一大堆給我 對點滴是要  Keep line  但你每一床都留一堆給我

要我怎麼滴 每床進去點滴都以千來計算   我很擔心大夜喘起來阿

 

這裡沒規定診斷要用英文唸   你唸不出來何不說中文就好呢?!

總之你知道意思就好 我不想再多講什麼了  跟你們交班好累

 

1134開的 Order  你跟我說藥12點才上來 OK!!沒問題  你剛要加第四支藥  

但是請看看手錶現在已經四點十分了  你上到五點半請至少掛第一包上去 

其他兩床兩點半來的已經掛上第一包要接第二包了  我什麼都不想說  就這樣子

該給我的東西給我就好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再說  怎麼會記得你漏了什麼給我

 

然後我又再次記錯日期 一直以為自己星期二放假   跟學姐約好去【追分-成功】

幸好紫憶學姐晚上看班表時跟我說我是 2 號才放假  原來原來是我自己記錯時間  

忘記十月有三十一號  再次放了Gi-hou GO學姐鴿子 她說事不過三   我說無三不成禮

那....我還有一次的 " 扣搭 " 可以用嗎?!  哈哈 這麼說我一定會被揍死的阿

 

那天坐火車的同時 有個聲音叫我傳簡訊給 Rain  其實也很久沒聯絡了 

大家都各自在工作上忙 雖然沒了簡訊有很少寫信卻知道彼此都在 

 

這陣子不知道怎麼搞的很相信內在的聲音  或許是試著去傾聽內在的關係吧 

回傳後才知道 Rain 要結婚了耶  明年的二月份   她要當個二月新娘   好快喔!!

當然以我們從國中的交情他一定會跟我說 只是沒想到拿炸彈炸我的第一個是她

 

看到FB上的她忙著試新娘鞋、忙著試婚紗、忙著拍婚紗挑喜帖的很幸福

我喜歡看見別人幸福  卻不急著為自己找幸福   我喜歡現在的平淡日子

第一次接到炸彈要包多少錢喔  我完全沒個頭緒阿 真糟糕 再問問媽媽好了

 

離開了學校 踏入了社會才真正覺得自己長大了 靠自己去適應生活週遭人事物

長大後有很多很多的願望要去實現 卻又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意外、驚喜發生

我想要慢慢的來 一一的去實現 然後享受實現願望的過程 不急著超前趕進度

學著去清理自己讓自己活的更開心更快樂 讓自己心靈更加的得到平靜

 

頭髮似乎該去修一下了

顏色都開始褪了

 

 

上一篇:預 兆

下一篇:秋 天 壞 脾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