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23:00:00缺顆牙小姐 ★〞

Movie 趴 - 賽 德 克‧巴 萊

 

photo by Ling * 2011

還是大夜班   雖然眼皮很重 

但還是要跟你們去看電影   說好了不能忘

 

Kiven 當初會提議要去看這部電影時其實我嚇到

從不覺得他會喜歡看歷史片的人   至少從我認識他到現在十八年了

 

或許像思潔說的當初他當兵在台東的消防局  跟原住民有感情所以想去看

還是其實他只是想幫忙衝票房    我們不在意如果他沒邀我還是會去看的

臨時叫思潔多買一張票 讓我很意外的人出現了   固定本底的三個多了一個人

 

好久不見的阿樺 真的是很久很久沒見了 上次見面是再思潔家烤肉那一次

現在她可以髮型設計師了說喔  好棒好棒   因為她要到八點多才下班

我跟思潔想先進場看看有沒有【五月天3DNA】的預告片    叫 Kiven 先等她

 

我們買鹽酥雞真是件不道德的事喔   因為香的誇張  哈哈

第一次坐最後一排 其實是也真的很棒   沒想像中的不好其實

除了前面先生頭有點大顆  偶爾會突然抬頭挺胸之外  其他都OK 

 

電影還沒開始播放 Kiven 就跟我要衛生紙 他說他會掉眼淚

沒問題我借你一包都用光也沒關係   不用客氣 我就等著看你哭

 

 

其實蠻震撼的 我是這麼覺得   原來原來台灣這麼漂亮

視覺上讓我大大的震撼到 好真實親歷其境的樣子

 

看到原住民的團結   雖然血腥殺殺砍砍的   畫面真的感覺很痛

但或許在當時他們必須得這樣子才能再生存下去 保有自己的獵場

 

沒想到看完都十一點多了 我得趕回醫院去上班

9 / 30 【塞德克‧巴萊 - 彩虹橋】   我們還要一起去看喔  

 

Kiven 都沒有哭   

把衛生紙還我   還我   還我

 

上一篇:

下一篇:總 是 要 找 時 間 出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