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21:00:00缺顆牙小姐 ★〞

  

photo by Ling * 1999

 

前幾天在Facebook   看到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其實很意外的他會再出現  畢竟結婚是人生的另個起點的開始

 

 

 

算算有三四年不見了吧 結了婚也跟著消失了蹤跡連電話都給換了

 

耐不住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手很癢的點進去看他最近過得如何

 

Baby Q 咕嚕嚕的大眼睛好靈活  老婆很年輕  他卻發福了這樣子

 

 

 

時間會沖淡友情嗎?!  還是說友情會被時間給沖淡呢?!

 

交情有多深那麼友情濃度就會有多深 

 

 

 

那種隔了很久再次見面依舊有聊不完的話題  談論過去聊著以前

 

然後回憶就會滿滿的再次湧上心頭  想起來還會令人發笑的感覺我喜歡

 

 

 

然後他說跟保險員的朋友有三種可能

 

1.你跟我買保險      2.幫我介紹保險      3.你跟我一起做保險

 

看到這個整個不讓人發笑也很難 真虧他想得到喔   厲害厲害

 

周遭好多朋友從事保險員這一行阿   連二嫂也轉行走這個   有這麼好賺是嗎?!

應該是有「業績」這樣東西吧   要是光單靠領底薪應該無法生存很久很久很久吧

每份工做就是都要有人做才可以的    不然誰都想坐辦公桌沒人想跑業務工作怎麼行

大家的工作範圍都有辛苦的一面唯有自己走過才知道裡面的辛苦阿   你說是不是

 

就算隔著中央山脈還是能用電話聯絡到山那一頭的人  科技真是厲害阿

為什麼要解釋  連幾封簡訊都要說也太費功夫了吧你  但願農曆過年你會放大假

說好了到時候要一起出來吃飯別忘記喔  打勾勾騙人是小狗   我上班了嗎那時候?! 

 

晚上睡不著翻著以前的畢業紀念冊    忽然覺得時間好快追不上

都活了 22 年了耶   看看以前在想想現在時間一刻也沒閒的拼命往前走

過去的一步也無法追上   現在的還在進行著   未來卻不知道該踩在哪裡

 

地球上的空氣還在流動著 我們也還生活在這地球上

看似沒變的生活真的連一丁點也沒改變嗎?!

你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