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20:56:38缺顆牙小姐 ★〞

 

photo by Ling * 2011

 

今天心血來潮的早點到醫院去

把點滴單寫好、該改的也改好了   出院病歷都寫好了

 

Gi-hou GO學姊飆到台北去看五月天『 Just  Rock  It 』在衝回來上大夜

演唱會沒有特效  但怪獸還是被煙火蹦的一聲嚇到   學姊當然要跟我分享一下 

明明也才一天沒見到而已說的好像我跟她有多久沒見似的   你看看她多誇張阿 

好啦!!其實你OFF一天護理站好安靜   倒是安靜的有點覺得怪怪  可 ~ 以 ~ 嗎?!

 

五月天真是懂我們的說阿   唱了『心中無別人』讚   好久好久沒唱這首了阿  

本來真的以為會唱『終結孤單』 看到新聞好開心   等了好久才在早上看到

新歌 OAOA 很好聽    更開始期待去看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追夢3DNA》

 

嘉倩今天上線  她顧六個其他多的我們其他組分  阿長一大早先跟師父 run 病房 

然後聽嘉倩交班   跟著她 run 病房  搞的大夜班的幸運學姊很緊張  還很多事

一早就聽到她跟醫生報 Case  053阿嬤喘了起來   她要抽ABG血又要忙著送刀

 

開始出門去量血壓還跟病人自我介紹完了才說 New nurse 要 Fix team

假日五組上班大家都往後延一組  卡 F 組也兩天了又要往前跳組

今天上完就下了耶   難道她們不能 Fix  D team 嗎?!  真的很悶耶

 

心情真的很不爽 量好的通通給別人  她們是要幫我量但我很不爽拒絕了

我自己的我可以做我自己來  連學姊們跟我說話 我也請她們先別理我

然後是一連串忙碌的開始    師父騙我騙我 說那裡好上很阿  我被騙了 >口<

 

這麼一弄好都八點半開始出門換發藥   兩床要MBD單子丟了出來

我才剛發藥到第二床  又要交病人換傷口給衛教單張的 然後 New P't 來了

716早上換藥時醫生說要進去做清瘡   傷口有味道復原狀況又不好聯絡家屬要開刀

忙著On 20 號 IC  偏偏阿公只有右手可以On   中午的刀  做 PCT  要上Anti

 

一床還在發燒  Q2H測 V / S   一床禁食Order開移除鼻胃管

但反抽有一點點咖啡色液  而且肚子裡空氣很多  跟醫師說完就說下午在看看

 

 New P't 進來做 C / T On 完 0Port-A 針  開始打前置化療要  開始掛化療藥物時  

NP學姐指示又開的怪怪   又打電話去詢問  弄完後中午一床內科術後轉我們家  

我接  家屬又嫌病房太小隔壁床很吵睡不著   又說有預約單人房為什麼沒排進去  

床早就訂好了   那你可以去住 V I P 啊?!  交班都還特別交  「家屬是護理人員」

那又怎麼樣阿我很不喜歡一來就說怎樣怎樣    是在下馬威嗎?! 

 

忙著加藥  忙著做 Care  忙著掛點滴  忙著送刀 忙著接病人  忙著回答家屬問題

忙著處理 Ordrt  忙著跟查房  忙到中午也沒時間回去吃飯 就接著發一點的藥 

 

病人術後也回來了  左腳一直再滲血  還是告訴NP學姊  請主治醫師過來看一下

在病房內把傷口再縫合一下  然後叫我收拾東西  抽一管CBC看看Hb有沒有低

快四點交班又要開始了  東西還沒收完就要準備交班   我發現我實在是太好心了  

幫小夜班掛到第二包化療藥物   雖然下一班的學姊從沒這樣子做過給別人 

總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最重要阿 你說 是 ~ 不 ~ 是 ~這樣子    

 

很該死的我今天還上到五點半   我一堆事沒完成  邊打紀錄邊跑紅鈴

幸好阿長很有良心的沒叫我再去接一床 New P't  我也是忙著要去抽血

靜脈也太細了吧  但你要抽兩管  一針進抽出一點點  我試著要抽動脈一樣沒辦法  

還好紫憶學姊雖然下班還是幫我去抽看看  真不虧是學姊好厲害阿   感謝妳 : )

 

就這樣子微波完我的午餐帶回去當晚餐吃

好久沒有白班忙成這副德性連午餐都沒吃了阿

 

今天把學姐都給得罪光光了 從一大早開始就是不順

也因為阿長今天一直跟著嘉倩讓我們其他人不用緊張兮兮的

 

幸好明天OFF我可以在家睡大頭覺

接著開始展開夜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