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23:00:00缺顆牙小姐 ★〞

翻 滾 吧 ! 護 理 人 員

   

photo by Ling * 2011

 

下大夜仍能是一個昏睡   然後起來吃早午餐

賴小珊真的比我還像台南人  總是知道哪裡有特別的店

 

這家早午餐店很讚 我吃的好撐   那個滑蛋我還沒吃完

檸檬汁很好喝 夠酸我很愛   飲料免費續杯都不怕你喝到飽

 

一個單位兩天內有十個人去拿離職單   人事課馬上 Call out 給護理部主任

然後聽說巧玫姐還拉住瓊月叫她不要去   但是拉住一個人是沒用的大家還是去

其實不是沒有跟阿長反應 只是阿長的態度就是 她說過了上面不答應她們辦法

要不然你們自己去說的態度   怎麼會這樣子  這是一個護理長該說的話嗎?!

  

今天下午賴小珊要趕三點去跟護理部的頭頭開會   偏偏她還上小夜班

挑這個時間   是叫白班的人先把整個場面給 Hold 住嗎?!

 

阿長其實也很誇張  整個單位才十五個人扣掉兩個 AP 學姐  三個還沒上線

要排出班真得很難   平均一天休一個人   不關床要縮組    什麼道理阿

她不是我們的頭嗎?!  怎麼不會幫我們爭取阿  不然要不要換人當看看呢

 

白班五組上(原本六組)  小夜班三組(原本四組)   大夜一樣維持三組 

我們家出入量算快  病人有些狀況很差   加上小夜班要掛化療  

要是那一組有四個化療 其他病況也差不就走到腳斷掉喔   真的她以為喔!!

 

下午我也跟師父約好一起去拿離職單   阿長應該很快會接到電話

但是這種班再上下去我們連身體都會搞壞的   好疲勞這樣子  這樣很不划算

常常有病人說你不是昨天上白班怎麼今天下午又看到你 是的我們換班了

 

其實沒有誰是帶頭起鬨的人   大家都是想過才去拿的  

不能說百分之百大家出於自願   或許有幾個是跟著去的 

但其他人是真心的想要去   要是在不改善 我想沒人想當護理人員了  

 

前後護理部也跟我們談過很多次   我一次都沒參加到

不過頭頭對學姊們說的是一套   對 New nurse 又說一套

 

還似有若無的說要是我們從這裡離開了其他地區醫院不會用我們

除非我們去其他兩家醫學中心   那她們就沒話說了阿  還說不知道我們出去能幹麻

能做的是可多了 我們還有專業證照   怕什麼   去賣麵或頂一家雞排店也行阿

講這個真的讓人氣不過啊  不是只能做護理這份工作好嗎?!  可惡

 

聽說過不久要跟院長開開會 

到時候看看怎麼樣吧

 

很可惜的是好不容易在這裡遇到人好好的學姊們

看樣子先上人力銀行投履歷好了   我去找找

 

◎ 翻滾吧!蛋捲

電話:06-2361993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2段192巷35弄23號,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rollingegg

上一篇:就 是 台 Feeding pump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