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20:28:55缺顆牙小姐 ★〞

蜜 蜂 嗡 嗡 飛

photo by Ling * 2011

 

好久好久沒上白班

時差真的調不過來好不開心

 

每天都要早起爬都爬不起來  你知道要鬧鐘叫醒我很難

你知道憑著意志力起來好痛苦阿   雖然這幾天天氣實在很熱

電費這方面應該會支出不少費用這樣子  錢飛飛飛走了阿

 

我都想說我已經七點十幾分夠早來的說    新來的學妹更早都還吃完早餐

天阿 她們是六點半出門嗎?! 這麼早來也是拖到八九點才回家   好辛苦

不過大家也都是這樣子走過來的 之後會慢慢的適應就不用這麼早來了阿  

 

然後這幾天都跟 Gi-hou GO 及 LULU 學姐上班 一邊上班一邊在呼喊我

很愛叫我名字 整個護理站的人都知道我叫什麼名字了  我都怕被列為阿長的黑名單

一下子跟我說話是可愛的聲音一下跟病人又變回正常    連NP學姐都受不了了

 

跟學姐們一起上白班真的很吵 Gi-hou GO學姐自從知道我的弱點是膝蓋後

就會三不五時的藉機攻擊我   常因此我蠻常反攻擊她的  手都被我打紅了

上次還拿0.33 G/S 1000ml 丟到她的肚子  真得不是故意的因為手上剛好有  很煩耶她

 

加上她們是我見過笑點最低的人 可以笑到流眼淚你說誇張不誇張

難怪她們兩個是好朋友   就這句【賣嘎想就賀阿】可以讓她們笑一整天

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笑點到底在哪邊阿  你說看看你說看看

 

不過因為學姐們動作很快做完  反倒是我一直受到她們的幫忙

整個超級不好意思的啦!!   謝謝妳們嘿  感恩!! 

 

意外的發現 Gi-hou GO 學姐也喜歡五月天   她喜歡阿信  還是瘋狂的那種

上班總是要聊一下  最近五月天有什麼活動   哪首歌最好聽  她去聽哪場演唱會

最近她去看了【一克拉的夢想 】回來聽她說讓我也好想去阿   我要預假去

 

【相信】是她愛的其中之一  但她怎麼也排不出來前幾名 因為她都愛 

【如煙】登上我的前十名  讓她很意外我的年紀怎會喜歡不像這個年紀會喜歡的

連 LULU 學姐也被我們給拉進來   說到五月天就讓我們欲罷不能  整個開心

 

蜜蜂是繼草莓後又在做的被學姐們貼在櫃子上  

不過顏色配得怪怪的這樣子   蜜蜂應該還看得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