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3:40:57缺顆牙小姐 ★〞

12 點 才 爬 回 來

 

photo by Ling * 2011  

 

我真的佩服我自己

一直在不斷超越自己的極限

 

從四點多交完班對完藥   推著工作車出門開始做治療 

等到我回來可以坐到椅子的時候是交班十二點  你說誇不誇張

 

ICU出來的 Pump兩台 一台從NG Feeding 一個 run TPN   一堆抗生素

然後對疼痛耐受力很弱  Q 6 H 準時要打止痛針  有骨鬆症也不愛動得要協助翻身 

全身軟軟的 他回家要怎麼辦阿?! 腸造口 腹部正中縫線也要換藥  

 

一床小夜班開始  J-J  Feeding  重新教家屬怎麼用Feeding bag  怎麼泡牛奶 

Feeding 機器怎麼用    幸好大哥功能很讚  值得慶幸值得慶幸阿

 

從雙人房轉來一床   光交班就花了快五分多鐘 交班單也滿滿的一大張

run TPN、 N/S + RI   也是兩台 Pump   然後Penrose cover bag 量又多 隨時要倒

到底事發生什麼事 Penrose 有這麼多阿  很誇張這樣子就對了

 

N/S wet  w'd 有四床   三床 Penrose 要換  

一堆 I / O 還有一堆血糖跟一堆藥

 

怎麼會躺成這樣子阿   小瓊說他是很標準的在脖子掛個餅 前面吃完會餓死的人

換藥時整個生理食鹽水濕紗很髒   分泌物也太多了點吧 還有皮屑掉的滿床

傷口一個洞一個洞了  好像蜂窩一樣   不是說有去清了  怎麼感覺沒有比較好哇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沒有家屬來  要吃飯幫你拿桌子沒問題  吃完了幫你收OK

膀胱造口只要有一點點尿就會按鈴叫我去倒   按鈴叫我去拉窗簾、把便當盒拿去丟

就說了等一下我在一起收    偏偏他是PSY怎麼說也說不聽    真是歐買尬的

再怎麼有耐心人真的也會被搞瘋了阿  生氣生氣

 

整個時間卡的滿滿滿   也配合得剛剛好    換完藥剛好又要到九點要發藥  

有個病人明天預開刀後轉加護病房  先進去卡位 VS 還說 Clearing enema 完後再轉   

是要我死吧   Clearing enema 要很久耶    我幫大夜班省了一次   不過我好想哭.......

 

灌了好久   阿公的耐受力很小  加上還沒灌時他就拉到快虛脫了  

才沒多久瘦了八公斤   我想我再怎麼減肥要瘦到八公斤也很難阿  

讓阿公休息一下幫忙整理東西   又要下去加護病房交班

 

好吧 承認夜晚的加護病房護理人員有態度比較好一點是真的   也花上不少時間

咚咚咚的趕進衝到電梯上樓   上來後連學姐都問我說怎麼下去那麼久  被電喔

被電是沒有啦就問得很詳細這樣子啦 接著又要計 I / O 我這也多的誇張  幾乎每床都有

 

等我在回到護理站時已經是大夜班要準備交班了 我一本記錄都沒打

看樣子今天要晚下班了阿   學姐們你們先回家吧 掰掰!!

 

某兩床的大哥還問我說怎麼不下班 我沒辦法阿 明明交完班了

Feeding  pump 再叫也要叫我去看怎麼回事 就這樣我來來回回有了好多次

你說 這叫我怎麼好好的打完記錄呢?!   不過謝謝你送的咖啡讓我提神 感謝

 

我強迫自己在四點離開醫院回家去

明天還是小夜班 我要回家睡覺